首页 > 电吉他 > 电吉他硬件 > 正文

吉他中国法兰克福乐器展报道2:握威全家福(下)

2005-4-6日 15:29 阅读:次 作者:小兵 [ ]


  2005年4月6日~9日,吉他中国应德国Warwick公司邀请,参加了世界上最大的国际乐器展之一:德国法兰克福乐器展。

  因为是德国本土的世界级展览,Warwick公司自然是天时地利人和,“全家”出动,在展览会最大的馆里占有庞大的一席之地,而众多的warwick精品贝斯、framus吉他纷纷亮相,Warwick展位是人潮涌动。尤其在warwick搭建了小演示舞台,因为angelo等吉他英雄的演绎,更是热闹非凡。

  最后特别感谢Warwick副总裁Nick对吉他中国负责人方方面面的照顾。

  下面是吉他中国拍摄的Warwick展位精彩组图:


Warwick演示台


Framus分体音箱

 



Warwick总裁Hans Peter和夫人


Warwick副总裁Nick埋头工作


Warwick南美销售经理pablo


Warwick首席制琴师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Warwick新出台灯式吉他效果器板全面介绍 (2005年6月19日)
-2005吉他中国优秀斑竹评选活动如火如荼举行 (2005年6月19日)
-2005年6月总第6期《吉他俱乐部》网络杂志出版 (2005年6月14日)
-2005吉他中国优秀斑竹评选:大奖效果器Vs音乐会票 (2005年6月13日)
-贝斯硬件介绍:贝斯音箱 AMPEQ BA-115 试弹评测 (2005年6月10日)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吉他中国论坛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