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新闻 > 正文

其他业务★吉他中国

2000-10-1日 22:34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吉他中国(www.GuitarsChina.com)由音乐盛世文化工作室管理与维护,工作室由长期工作在互连网行业的热爱吉他音乐的年轻团队组成,工作室成员曾参与国内许多大型商业网站设计与制作,参与国内多媒体行业制作,有着丰富的网络与多媒体知识和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所有网络相关服务和多媒体服务。

吉他中国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广告服务
  吉他中国作为国内访问量最大、用户数最多、知名度最高、专业性最强和最受吉他爱好者欢迎的吉他网络媒体可以为吉他及音乐相关客户提供以下广告服务:

1、网页广告:静态网页设计制作,包括文字、图片排版,专业制作、美观大方;
2、广告条广告:横幅广告、弹出广告等,动画制作,醒目、点击率最高,可以连接到任何网页;
3、首页专栏:以新闻的形式介绍,文字和图片。或者以漂浮的形式做动态连接。

★演艺经纪
  我们是中国三大摇滚乐队超载、唐朝、子曰的主音吉他手李延亮、陈磊、汶麟的经纪人,同时旗下签约吉他手有:优秀独立乐手孙辉、网络优秀吉他手夏炎、上海优秀吉他手成震,并与北京许多著名摇滚乐队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以为需要乐队、乐手演出的场所提供演出联系。并且我们有强大的宣传媒介配合以及庞大的琴友基础。

★产品演示推广活动
  吉他中国已经成功举办过3次大型琴友会活动,并曾独立成功承办德国著名shadow拾音器产品演示推广活动,有着丰富的经验与操作方案,活动效果显著、影响面广!包括活动策划、宣传、场地联系、场地安排、演出人员安排、媒体报道等全方位展示。我们已经成功的为德国著名的shadow拾音器举办了第1次产品演示与推广活动,得到业界好评。

★唱片制作出版与宣传
  我们可以提供专业的录音棚来进行录音制作、录象摄制,可以提供专业的印刷设计、出版发行,正规的版号,正规的发行渠道,包括所有文化活动的所有关键性环节,作为一个优秀的吉他手,我们一定会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我们可为其他制作公司或艺人提供国内唱片代理发行。如果您是一个优秀的吉他手,请与我们联系!

★图书出版
  提供专业的乐谱制作、图书排版以及美术设计,对优秀的选题进行策划包装与出版。如果您是一个优秀的音乐作者,拥有高质量的音乐类稿件,请与我们联系。

★其他业务

1、 网站制作:可以提供网站架构分析、脚本策划、域名申请、空间租赁、文字编辑、界面设计、网络动态程序制作、实时互动程序制作、网络FLash动画制作等所有网站制作服务,为客户塑造网络品牌形象;
2、 多媒体制作:多媒体光盘制作一条龙服务,从光盘策划、栏目构架、界面设计、音效音乐、动画、视频及最后的程序编译全部承制。我们有丰富的光盘制作经验,独立或参与了大量的光盘多媒体制作,主要参与作品有:《多媒体世界》部分光盘、《多媒体广场》部分、另类杂志《母语》光盘部分及其他教学类多媒体;
3、 网络动画与游戏制作:为客户制作网络动画及FLASH游戏,利用最流行的FLASH软件制作精美的网络动画是我们的优势,我们制作的网络动画包括《红杏出墙》、《让我去RAP》、《打电话记》等;
4、 乐谱制作: 各类五线谱制作,包括吉他谱、钢琴谱等,主要作品有《西班牙吉他音乐会》等。
5、 产品代理:我们代理世界著名品牌高档古典吉他、电吉他、BOSS效果器等音乐器材。
愿我们能为您提供完美的服务,在网络上为您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空间!以上服务报价请与我们电子邮件联系:
6、ISP代理:详细请访问我们的合作伙伴  www.netsfound.com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usicgoldenera.com

具体信息请联系我们>>>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Skylark China Tour 2008! (2007年12月2日)
-Lacrimosa以泪洗面2008中国行招商! (2007年12月2日)
-乡村吉他大师—ALBERT LEE (2007年11月28日)
-我在龙琴的学琴日记连载 (2007年11月28日)
-李延亮任音乐总监 水木年华昆明首演成功 (2007年11月28日)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吉他中国论坛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