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新闻 > 正文

吉他中国德国行日记之(3):小城Hof和Bar

2005-4-4日 20:59 阅读:次 作者:小兵 [ ]


4月3日,星期日,晴, Hof

  中午,Nick、Pablo 我们开着Hans-Peter的车,到最近的一个比较大的城市Hof玩,那也要一个多小时,到那才发现,周日所有店铺几乎都关门,就在我们准备往回返时,发现一个意大利Pizza店,于是终于幸福的吃饱肚子,看到很多狗,然后返回。

  一路上几乎到处弥漫着绿色,风景宜人。

4月3日,星期日,晴,乐器BAR

  晚上,Hans-Peter请我们吃饭,到当地一个非常有名的Bar,这个Bar的墙上有好多乐器制造者的照片和作品,包括未成品,酒吧的灯也非常新颖,是由小提琴面板做的灯罩。

  Hans-Peter一家人,两个孩子其乐融融,天伦之乐。

  丰盛晚餐结束后,回到Warwick Hotel,一天结束了。

相关组图




小城hof



教堂


冰激凌店

乐器Bar












Hans-Peter的大女儿(盘中是生牛肉)
 
Hans-Peter和女儿一起玩手机游戏

Hans-Peter夫人和儿子

Hans-Peter和儿子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成都:会杰琴行入驻中国琴行在线! (2007年7月7日)
-南京:五度乐器入驻中国琴行在线! (2007年6月23日)
-重庆:伯牙琴行入驻中国琴行在线! (2007年4月10日)
-广州:中雅乐器入驻中国琴行在线! (2007年3月22日)
-成都:名屋乐器行入驻中国琴行在线! (2007年3月1日)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吉他中国论坛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