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新闻 > 正文

吉他中国观摩法兰克福乐器展图文报道1:人物篇(上)

2005-4-11日 12:5 阅读:次 作者:小兵 [ ]


  2005年4月6日~9日,吉他中国应德国Warwick公司邀请,参加了世界上最大的国际乐器展之一:德国法兰克福乐器展。

  展览会相当庞大,参加展商非常之多,四天的展览,吉他中国拍摄了众多的图片,与琴友分享,也邂逅了众多乐手。

  下面是吉他中国观摩法兰克福乐器展图文报道1:人物篇(上)


Warwick副总Nick与SymourDuncan负责人Billy


Angelo:右臂“无影手”,他说了,他的最新专集名字就叫:无影手(hand without shadow)


为“吉他中国”签名留念,并约定今年再来中国上演无影手传奇


Nick和Angelo


Warwick老总夫人与angelo


5号布展那天就在Peavey邂逅了Stu hamm


为“吉他中国”签名留念,并相约中国见


Stu&陈征


小兵&Stu&陈征


在Peavey展台


Peavey德国代言人


Jim Marshall老头还是精神矍铄,说还要到中国北京来,五月


Crate展台


Boss展台


Jim Dunlop展台


美国Washburn老总和中轻乐器王超


一个法国Bass手,自己生产的Bass(有点象旅行吉他)


蓝摇张学民(每年都来参展)


Hk(Thomas,每年都来上海)


日本古典吉他制作家樱井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Lacrimosa以泪洗面2008中国行招商! (2007年12月2日)
-黑暗音乐的天皇巨星Lacrimosa(以泪洗面) (2006年11月21日)
-2005年6月总第6期《吉他俱乐部》网络杂志电吉他版 (2005年6月14日)
-2005法兰克福Trace Elliot的新款贝斯吉他音箱 (2005年6月13日)
-吉他的唯美—带给你生命印记的:B部落专辑《5》 (2005年6月13日)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吉他中国论坛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