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音乐会消息 > 正文

极端吉他英雄NunoWashburn巡演北京站门票新鲜出炉

2005-5-14日 23:17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国际乐器展)将于2005年5月31日~6月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

  中轻乐器依旧将隆重参展,而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Nuno北京站”将于6月3日在北京新嚎运酒吧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轻主办、《现代乐手》杂志与吉他中国网站联合协办与承办。

  经过三方紧张运做,吉他英雄Nuno北京音乐会门票已经正式出炉,因为一些原因,该门票只随“Nuno北京纪念T恤”赠送,即凡购买Nuno北京纪念T恤(100元/件)1件,将获得门票一张。

Nuno北京纪念T恤样式如下:


  纪念T恤预计本周三将隆重奉献,朋友们可以现在预约,门票数量有限(只有400张),周三后凭票领取T恤。

  门票预订电话1:010-6611 197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大街前公用胡同34号冷联商务楼102室 吉他中国办事处

  门票预订电话2:010-83155423 转603
  地址:和平门琉璃厂宣武区大安澜营31号002室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德国法兰克福乐器展前线图片报道 05年4月9日 (2005年6月15日)
-2005年6月总第6期《吉他俱乐部》网络杂志出版 (2005年6月14日)
-喜欢看Nuno弹琴但不会扔掉Extreme的唱片 (2005年6月9日)
-最被低估的吉他手-Ozzy第二任吉他手Jake E. Lee (2005年6月5日)
-极端勇士Nuno偕乐队极端精致奉献音乐秀 (2005年6月3日)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吉他中国论坛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