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Clapton图片集锦

2007-1-17日 23:11 阅读:次 作者:gc [ ]



ERIC CLAPTON 'Blue Stripe' 1985


ERIC CLAPTON 'Live - Madison Square Garden' NYC 1985


ERIC CLAPTON, KEITH RICHARDS, RON WOOD Madison Square Garden NYC 1975


ERIC CLAPTON NYC 1994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Eddie! Eddie! Eddie!"…范海伦的故事 (2004年11月17日)
-吉他大师“慢手”Eric Clapton现场欣赏 (2004年7月8日)
-排行榜:《滚石》评出历史上最伟大的吉他手及点评 (2003年12月10日)
-吉他大师50岁开始中国巡演信报专访 (2003年1月13日)
-美国爵士吉他大师演出消息及MP3下载欣赏! (2003年1月9日)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7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