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场别的就不用看了

2007-2-14日 16:32 阅读:次 作者:孔雯琼 [ ]


    由香港大国文化主办的罗杰·沃特斯亚洲首场演出(2月12日)在上海大舞台持续了三个小时,若说前半场是激动人心,后半场则令人兴奋,当他返场后,举世闻名的《THE WALL》的声音出现的之前,全场就沸腾起来,令人与他及他的音乐一起亢奋。现场乐迷都在演唱会结束后表示,"太精彩了","看了这场就再不用看别的演唱会了","他本身的出现就让人热血沸腾","太空人和飞猪亮点,他的反战理念"……

    不仅是乐迷,专业人士及媒体对本场演唱会的评价也是甚高。

    王莫之(媒体人士):
    整场演出最精彩绝伦的是舞台设计,多媒体视频和音乐配合得天衣无缝,真正的高科技,大开眼界。

    费强(乐评人):
    我想与其说不是完全吻合,不如讲基本能反映平克·弗罗依德的精髓和神韵。因为罗杰·沃特斯现场演唱了平克·弗罗依德的经典曲目,它们也都是主要由罗杰·沃特斯创作的。

    姜伟(乐评人):
    本年度最棒的演出-ROGER WATERS上演史诗巨著!如欣赏一部有着交响乐史诗大片高潮跌宕。应该是迄今来中国演出现场最好看的演出了!感谢大国文化带来的这场令人耳目一新的史诗巨著。

    孙孟晋(乐评人):
    太感动了!这是最好的演出!这是有史以来上海来过的摇滚演出中舞台效果最好的。

    丁薇(音乐人):
    演出非常棒。他带来了非常棒的演出非常棒的舞台,并不像其他一些欧美歌手来内地是为了"捞米",好比惠特尼那场我也看了,根本就是带了一家人来"捞米"的,但罗杰·沃特斯不是,他是希望向更多的人传达自己的音乐,自己在音乐中所发出的声音。

出自: 上海热线

 相关新闻
-立体音响飞机轰鸣爆炸声浪 (2007年2月14日)
-摇滚大师首次来华 平克灵魂沪上复制传奇 (2007年2月14日)
-平克·弗洛伊德墙上的砖 历史用作心灵的观照 (2007年2月9日)
-ROGERWATERS 墙上的另一个黎明 (2007年2月9日)
-因为Roger Waters 策划一场热诚的追星 (2007年2月9日)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7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