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区 > 吉他杂志 > 正文

2005年7月总第7期《吉他俱乐部》网络杂志电吉他版

2005-6-26日 16:35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主办:吉他中国网站(www.GuitarsChina.com

执行主编:龙琴
编  辑:中国吉他论坛所有斑竹(http://bbs.GuitarsChina.com 

电子信箱:info@GuitarsChina.com

2005
6月第4期,总第7
出版日期:2005618

版权声明:未经吉他中国同意,严禁进行商业行为的盗印与传播,否则我们将严厉公开谴责这种不道德的行为以及寻求相关的解决办法。
网络转载以下文章,务必注明出处!


每期封面人物:
  本月封面人物:Paul Gilbert
  曾经以一曲《To Be With You》红遍中国的Mr.Big乐队已经曲终人散,但乐队灵魂人物、美国著名吉他英雄、号称“光速吉他手”的Ibanez吉他代言人Paul Gilbert依旧在音乐上努力,200572日~3日,Paul Gilbert将首次偕个人乐队登陆中国,在北京和上海做两场专场音乐会。此次音乐会由中国第一乐器网络吉他中国网站(www.GuitarsChina.com)和北京瑞奇发乐器工坊、广州长城乐器音响公司、上海蓝手琴行、Aria吉他联合主办。

  Paul Gilbert还是个高中生的时候,他参加了在洛杉矶举行的全美吉他大赛(L.A. Guitar Wars),击败数百位对手拿下冠军,震惊了全美的摇滚吉他界,从此之后受到摇滚乐坛瞩目;1984年当时的Paul是美国最著名的吉他学院GIT最年轻的学生,却以第一名的成绩完成他的学业,之后继续留在MI学校任教,成为最年轻的教师,后来更是出任世界最著名的电吉他学校MI日本分校校长;Paul Gilbert曾被美国著名吉他杂志评选为“世界十大金属吉他手之一”和“世界十大速度吉他手之一”,连续几年被日本《Young Guitar》杂志票选为最佳吉他手。Paul1989年加入了Mr. Big,和贝斯魔皇Billy Sheehan共同为这个美式硬摇滚乐团写下十年的辉煌历史!Paul不但琴艺一流、歌声也是一级棒。
  Paul Gilbert也是来过中国次数最多的著名乐手,但以前来的都是做个人吉他演示会,总有些遗憾;而这次Paul将首次率超级乐队组合登陆中国——第2吉他手Jimmy KiddPaul的启蒙老师、忘年挚友,曾共同出版过专辑;而鼓手Marco Minnemann是德国鼓神,曾创下一分钟1080下单点的世界纪录。届时Paul Gilbert将演唱12首歌、畅弹10首光速摇滚吉他金曲,当然少不了Mr.Big最经典的单曲《To Be With You》。2005的最精彩的摇滚和吉他演出尽在流火七月,北京,上海!
  
Mr.Big乐队灵魂吉他Paul Gilbert偕乐队流火七月登陆中国
  大先生光速吉他手Paul Gilbert魅力不减当年
  大先生之光速吉他手PaulGilbert历年专集精选下载
  Paul Gilbert 91年东京现场8分钟吉他SOLO下载!
  PaulGilbert现场演绎To Be Wiht U含电吉他solo
  视听下载:Mr.Big 91年东京现场《To Be With U
  来自太空的光速吉他手—Paul将新造型亮相中国
  
大先生PaulGilbert乐队北京演唱演奏会门票火暴发售
  大先生PaulGilbert乐队上海演唱演奏会门票火暴发售
  关于Paul更多内容,请访问:吉他英雄PaulGilber中国行

电吉他教学:
  作为一个新手,有很多东西要学,有很多东西要记,更有很多东西要练。你的效率如何,你知道如何如何科学地安排自己的日常练习吗?看看这篇文章,应该能够给你一些启示吧。
  一个电吉他初学者的一天练习(2小时方案)

  学习电吉他就像学习英文一样,是一个积累的过程,没有速成的大师。那么我们到底需要积累一些什么?
  积累的过程:你想要成为电吉他高手吗?

  原来想要死亡也不是那么容易~~~~~
  
死亡金属乐队的各乐器演奏技巧经验谈

  其他精彩教学文章推荐——
  成为一个真正吉他高手的几项必备条件
  《网络吉他教室》周一练(连载)

  
更多文章现在登陆吉他中国电吉教学专栏

电吉他名曲

3共  1 2 3 下一页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吉他中国专访台湾著名指弹吉他名家黄家伟老师 (2005年3月20日)
-2005年1月总第3期《吉他俱乐部》网络杂志古典版 (2005年1月6日)
-高档古典吉他服务:世界顶级名琴定购 (2004年7月18日)
-加入吉他中国.乐商联盟您将享受的回报 (2004年7月9日)
-关于吉他中国.乐商联盟 (2004年7月9日)

 


 相关文章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6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