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区 > 演艺经纪 > 国外合作艺人 > 正文

全美摇滚乐坛最闪亮的吉他新星—Neil ZaZa

2004-10-3日 15:44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与Steve Vai、Joe Satriani同台竞技的吉他超人!
全美摇滚乐坛最闪亮的吉他新星!
Cort吉他代言人!
曾获众多吉他杂志票选最佳吉他手!
               ——他就是:Neil ZaZa!

  Neil Zaza——来自美国的俄亥俄的吉他好手。Cort吉他代言人。如果你喜欢Joe Satriani,michale lee firkins ,Andy Timmons,这类型的吉他手,想必一定会喜欢上Neil Zaza的演奏风格的。他在赋予吉他高技术的演奏手法同时,将动人的音乐感觉融入到他的吉他风格之中。

  速弹热情四射,美国典型的BIG BAND风格,精湛的推弦揉弦,总是让人感到无比的甜美。

  2004年2月15日,美国吉他英雄NeilZaza应吉他中国邀请,在北京由吉他中国与现代乐手联合主办的“Neil Zaza闪亮北京”音乐会上做了精彩的表演!在京期间,Neil还参观了故宫,以及会访了中国的优秀吉他手李延亮、汶麟和陈磊,与他们做了近距离的交流。

  详细请访问Neil Zaza中国行纪念主页>>>>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吉他英雄Marty Friedman亚洲吉他之旅五月上演 (2005年5月2日)
-吉他英雄Marty Friedman今年5月上海演示会 (2005年3月20日)
-从金属到爵士-独家专访著名吉他手ALEX SKOLNICK (2005年2月17日)
-美国吉他英雄Neil Zaza龙琴音乐培训中心讲座报道 (2005年1月17日)
-Warwick的门不是被捶开的—高宇峰专访 (2004年12月17日)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