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区 > 演艺经纪 > 国外合作艺人 > 正文

世界上最快的吉他无影手—Michael Angelo

2004-10-3日 16:0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他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吉他手!
他使用的是四把吉他的十字魔琴!
他左手右手互换同时演奏蝴蝶手!
他是重金属吉他史上最炫的六弦传说!
         他就是:Michael Angelo!

  世界上最快的手指Michael Angelo——号称批着人皮的机器!谁要是认为自己身体机能已达到弹琴绝无问题了,那就错了。因为还有“Michael Angelo牌弹琴机”。任何看了他弹琴的人都觉得琴已经没什幺弹头了,他弹的东西只适合那些臂力持久的人,如果有些“壮汉”还能抗衡一下的话,那么Angelo又会落井下石般地给你耍上一段:他的手腕开始在琴颈上高速打转;左手像弹钢琴一样放在指板上,而且速度还和刚才一样;最后他拿起自己特制的V型双头琴,两只手开始分别在两个琴颈上弹出相同的东西。

  摇滚史上提到双柄吉他大师会联想到谁?Steve Vai、Jimmy Page、Joe Walsh,但是要提到四柄十字型吉他的祖师爷,独一无二的,那只有麦可安奇洛(Michael Angelo)了。这位集速弹、点弦、扫弦、摇杆等各种高超技巧于一身的吉他巨擘,将于2004年4月中旬来中国炫耀如魔幻般的神奇独家速弹绝活。
  Michael Angelo从小生长在芝加哥,在5岁时开始学习钢琴,10岁开始弹奏吉他,14岁开始学习爵士乐,16岁时获得爵士吉他大赛首奖,18岁进入位于伊利诺州(Illonis)的东北大学,主修音乐理论和作曲,四年寒窗获得了学士学位,离开学校后开始他的摇滚生涯,毕竟龙非池中物,Michael精湛的吉他技巧让他逐渐展露头角,’80年代组成的Nitro乐团让他逐渐享有知名度,并发表O.F.R和II两张作品。’90年代初期Michael加入Holland乐团,和摇滚名团 ”Aerosmith” 一起搭挡,进行全美巡回演唱,并发表专辑"Wake up the Neighborhood"。之后Michael更以独立乐手的身份,到过28个国家进行数百场演出,于1995年发表”No Boundaries”、1997年发表”Planet Gemini”、1999年发表‘Tradition”、2000年发表"Lucid Intervals and Moments of Clarity"四张以技巧为主的吉他演奏专辑,他独特的双手拨槌和反手点弦技巧,总是让看过的乐迷目瞪口呆。
  2000年7月Michael带领着一手创建的C4乐团,成军于美国五大湖畔威斯康辛州(Wisconsin)的米尔瓦基城(Milwaukee),并于2001年发表”Call To Arms”专辑,他们从Hard Rock Café和House of Blues唱起,耐听的歌曲,无懈可击的现场演出,完美的表演团队精神,使观众一个个爱上Michael Angelo & C4并成为他们的死忠乐迷。C4乐团为了推展他们的音乐,无论是表演、电台访问、报章杂志的专访、电视台节目访问和表演…等活动,一概全心投入,他们笑称自己是全能的音乐工作者,不但能做音乐,能弹奏乐器,也能推广自己的音乐。
  至今,Michael Angelo & C4已经开始受邀至其它国家演出,曾经到过28个不同国家表演的Michael Angelo深信C4 乐团会成为一个国际性的乐团,他说:「有着丰富创作力的C4乐团能塑造完美的音乐气氛和力量,我们知道什么时候音乐是对的,无庸置疑,那就是对的。拥有一位能和观众零距离互动的主唱,是C4乐团现场表演令人激情澎湃的地方,什么样的演出使你念念不忘,那一定是C4乐团,融合LA Metal的狂野、Speed Metal的速度感和让人目不转睛的优越吉他弹奏技巧。2002年12月C4将发表最新专辑,横跨20个年头,Michael Angelo一直是让人惊艳的金属乐坛长青树。 

  2004年4月15~17日,由吉他中国策划并主办的“十字琴魔 Angelo中国行”在昆明(与酷玩乐器行合作)、北京(BillStone赞助,现代乐手合作)隆重上演,世界第一速度吉他大师Angelo为中国的琴友炫耀了他那如魔幻般的神奇独家速弹绝活!

  详细请访问Angelo中国行主页>>>>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吉他英雄Marty Friedman亚洲吉他之旅五月上演 (2005年5月2日)
-吉他英雄Marty Friedman今年5月上海演示会 (2005年3月20日)
-从金属到爵士-独家专访著名吉他手ALEX SKOLNICK (2005年2月17日)
-美国吉他英雄Neil Zaza龙琴音乐培训中心讲座报道 (2005年1月17日)
-Warwick的门不是被捶开的—高宇峰专访 (2004年12月17日)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