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区 > 演艺经纪 > 旗下签约艺人 > 正文

音乐中腾跃的酷狮子—李延亮

2004-9-3日 15:6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中国原创音乐功勋卓著有口皆碑的全能音乐家
*中国最具时代感 最具知名度的吉他演奏家
*中国音乐DIY创始人 音乐制作革命旗手
*GIBSON、EPIPHONE吉他、LINE6效果器与音箱、BOSS品牌的中国形象代言人
*中国著名"超载"乐队的灵魂吉他
*吉他中国网站形象代言人、吉他中国网站首席顾问

*12月9日出生于河南洛阳 14岁拿起吉他
*1993年5月到北京加入"超载"乐队
*1997年被北京"新音乐杂志"评为最佳吉他手
*2000、2001连续两年获得中国《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内地最佳编曲奖。
*2001年发行首张个人DIY专辑《火星滑雪场》,被评为"2001年十大摇滚唱片""2001年最佳吉他手"
*2001-2002在北京.湖南.河北.山东.云南.安徽.福建等十几个城市举办了《李延亮中国巡回琴友会》
*2003年1月发行第2张DIY专辑《SUPER STAR》被《通俗歌曲》杂志评为"2002年最佳吉他手"
*2003年发行了第1本吉他教材《吉它天才--李延亮教弹吉他》
*2003年发行了第1张电视教学VCD《李延亮独门异招》
*2003年发行了第1张VCD《音乐战国NOW4李延亮》
*2003年参加“顺爽音乐先锋行”全国巡演,在13个城市演出近40场,观众达10万人
*获“2003年度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年度总评时尚男艺人奖”
*获“第四届百事音乐风云榜最佳摇滚专辑 单曲 歌手三项提名奖”
*李延亮为中国原创音乐录制了整整一百二十多张唱片
*2004年5月参加《吉他中国1》唱片合辑,收录作品《All My Guitars Burning》!

李延亮主页:www.liyanliang.com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吉他中国提供演艺经纪服务! (2004年10月3日)
-群星闪耀—吉他中国推出演艺经纪服务平台! (2004年9月29日)
-特讯:高旗&超载《生命是一次奇遇》正式发行! (2002年11月4日)

 


 演出联系

·QQ:8990687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