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区 > 演艺经纪 > 旗下签约艺人 > 正文

国际乐坛最优秀、最活跃的华人吉他演奏家—叶登民

2004-8-3日 15:8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叶登民~无疑是当今国际乐坛最优秀、最活跃的华人吉他演奏家。全世界已有20多个国家的观众亲身感受过他那精彩的演奏,他以无与伦比的音乐征服了每一个听众。不论是在纽约、洛杉机、伦敦、巴黎、东京、香港还是上海,只要有他的地方就有美妙的吉他音乐。

  在叶登民的音乐历程中,他以不懈的努力和对吉他艺术执着的追求,赢得了无数的掌声和荣誉。1991与1993年、他在举世闻名的东京国际吉他大赛中,两度成为该赛的获奖者,从而引起国际乐坛的注目。1995年的叶登民更在国际乐坛大放异彩,一连在亚洲、欧洲及北美洲巡回演出近30场,他的演奏获得各国爱乐人士高度的评价;他不但是首位在国际乐坛扬名的台湾吉他家,也是第一位在许多世界著名音乐厅演奏的华人吉他家。他被誉为「东方人之中最佳的西班牙音乐诠释者!」,更在台湾创造了许多令人难望项背的「No.1」纪录……。

  做为一位杰出的华人吉他演奏家,叶登民一刻也没有忘记自己肩负着推广和提高中国吉他艺术的重任。1994年他创办了台湾历史上首届的「台北国际吉他艺术节」;1997年他又组织策划了在台湾举行的『台湾国际吉他音乐节』、本次音乐节不但盛况空前、大获成功,同时也成为台湾吉他艺术发展过程中一座最重要的里程碑!1998~2000年、他曾三度与世界顶尖的吉他大师费尔南德斯(Eduardo Fernández)和福田进一(Shin-ichi Fukuda)一起指导了『台北国际吉他音乐营』、赢得了广泛的好评。1997至1999年,他在台北创办了【创世纪吉他音乐教学中心】,致力于吉他普及教育,为台湾培育了许多吉他的演奏人才,其中更有多位学生在各项国内和国际吉他比赛中名列前矛。

  二十一世纪是知识爆发的时代,叶登民过去除曾任教于台湾艺术学院、目前则受聘为上海音乐学院的专业教师,并经常应邀在国内外举办大师班和讲座,把自己在吉他和人生道路上的经验与莘莘学子分享,所到之处均受到相当热烈的欢迎。「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通往艺术殿堂的道路相当漫长,中国吉他事业尚待努力的事情还有很多。叶登民~这位华人世界的吉他名家,正在和所有热爱音乐的朋友一起完成属于他、属于全中国人的吉他艺术梦想!

叶登民主页:www.GuitarsChina.com/danny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吉他中国提供演艺经纪服务! (2004年10月3日)
-群星闪耀—吉他中国推出演艺经纪服务平台! (2004年9月29日)
-特讯:高旗&超载《生命是一次奇遇》正式发行! (2002年11月4日)

 


 演出联系

·QQ:8990687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