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区 > 演艺经纪 > 旗下签约艺人 > 正文

唐朝乐队年轻吉他手—陈磊

2004-6-3日 15:12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吉他中国签约吉他手
*中国最著名的唐朝乐队第四任吉他手
*创立著名的八只手乐队并任主音吉他手

*至今已经参与唐朝数十场演出
*2002年8月31日,参加吉他中国紫禁城音乐会,做嘉宾表演
*2003年10月2日,参加迷笛音乐节,万人会场表扬
*2003年10月29日,为前世界著名乐队Megadeth吉他手Marty Friedman北京音乐会暖场
*2004年5月参加《吉他中国1》唱片合辑,收录作品《脚步》!
*2004年8月5日,为吉他教父Steve vai北京音乐会做嘉宾表演!

陈磊主页:www.GuitarsChina.com/chenlei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吉他中国提供演艺经纪服务! (2004年10月3日)
-群星闪耀—吉他中国推出演艺经纪服务平台! (2004年9月29日)
-特讯:高旗&超载《生命是一次奇遇》正式发行! (2002年11月4日)

 


 演出联系

·QQ:8990687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