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区 > 演艺经纪 > 旗下签约艺人 > 正文

原铁风筝乐队主唱、吉他手—虞洋

2004-5-3日 15:13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吉他中国签约吉他手
*原中国著名摇滚乐队铁风筝主唱、吉他手


1992年迷恋上摇滚乐,放弃大学玩乐队
1993年 "铁风筝"乐队成立,担任吉他手
1995年在铁风筝乐队担任主唱,93-96期间录制<中国火>II,III等多张摇滚合集唱片,创作的《这个夏天》等几首单曲分别收录其中,同年夏天贝司手孙澍加入。
1996年签约台湾滚石公司魔岩唱片
1997-99年乐队在各地进行大量演出,参加Channel[V]美乐啤酒全国巡回演唱会
1999应邀加入"唐朝"乐队帮助完成演出,帮助唐朝乐队完成翻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和“明月千里寄乡思”中全部的吉他编曲和录音。

2001结束唐朝吉他手的工作,签约于摩登天空,推出"铁风筝"乐队专辑《这是我们的秘密》,担任了全部词曲创怍。03年乐队贝司手兼好友孙澍去世,乐队解散,开始个人音乐发展
2003年与许魏,高晓松等人共同担任姜欣2004年专集“纯粹”的制作人,完成编曲录制吉他,录音,混音等工作
2004年签约经济公司曼达文化

2003-05 年在个人音乐创作期间,作品《夜里》《你笑了》《我的嗓音》《完美的一天》《在空中》(范逸臣版名称“断翅蝴蝶飞”)被龙宽九段,姜昕,品冠,孙燕姿,范逸臣等艺人演唱,并被邀请参与其中大部分的编曲和制作.期间还担任天中公司艺人湖畔《麦子》及太合麦田公司王凡瑞《青春》的专集总制作人,应邀为李健专集《为你而来》中一半歌曲制作。
2006年个人专集的音乐基本成型, 6月作品《完美的一天》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曲作者,作为制作人进行姜昕,张震岳的新专集歌曲制作

虞洋的Blog>>>>>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吉他中国提供演艺经纪服务! (2005年12月3日)
-群星闪耀—吉他中国推出演艺经纪服务平台! (2004年9月29日)
-特讯:高旗&超载《生命是一次奇遇》正式发行! (2002年11月4日)
-关于我们★吉他中国 (2000年10月1日)

 


 演出联系

·QQ:8990687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