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区 > 演艺经纪 > 旗下签约艺人 > 正文

北京爱乐吉他室内乐团成员—赖康康

2004-1-3日 15:17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北京爱乐吉他室内乐团成员之一
吉他中国签约艺人

1975年出生
9岁开始接触吉他
20岁考入中国歌剧舞剧院吉他专业学习古典吉他,师从郭玉成,现师从王震。
毕业后加入北京爱乐吉他室内乐团
现在北京燕山文化馆担任吉他教师.

  目前已经参加了爱乐吉他室内乐团的多场演出,包括在北京音乐厅、中山音乐堂,以及远赴成都演出,演奏水平得到了极高的评价!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吉他中国提供演艺经纪服务! (2004年10月3日)
-群星闪耀—吉他中国推出演艺经纪服务平台! (2004年9月29日)
-特讯:高旗&超载《生命是一次奇遇》正式发行! (2002年11月4日)

 


 演出联系

·QQ:8990687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