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吉他 > 电吉他唱片 > 正文

梦剧院吉他手JOHN PETRUCCI 2005个人吉他巨作

2005-6-1日 7:31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梦剧院吉他手JOHN PETRUCCI 2005个人吉他巨作

艺人:John Petrucci (约翰柏书西)
名称:Suspended Animation(漂浮动画)

梦剧院灵魂人物首张个人吉他钜作
各种高超吉他演奏技巧交织融合
六弦琴魔疯狂弹出感人肺腑之音
2005最值得吉他手倾听与收藏的唱片


(Dream Theater吉他巨擘)
(专辑全长62分钟)

Track List:
1 Jaws of Life
2 Glasgow Kiss
3 Tunnel Vision
4 Wishful Thinking
5 Damage Control
6 Curve
7 Lost Without You
8 Animate-Inanimate

  与Steve Vai、Joe Satriani、Michael Angelo、Neil Zaza、Joe Stump一样同为意大利后裔,John Petrucci绝对是一位顶尖的吉他大师,他自幼生长在纽约长岛地区,和John Myung、Kevin Moore为同学,八岁开始学习风琴,十二岁开始学习吉他,John受到Steve Morse、Allan Holdsworth、Neal Schon、Eddie、Van Halen、Yngwie Malmsteen、Randy Rhoads...等前辈的影响,并爱上Queensryche、Iron Maiden、Yes、Rush、Metallica等乐团的音乐,让他疯狂进入摇滚乐的世界,中学毕业后他进入名校百克里音乐学院追求更深奥的造诣,此时他和贝斯手John Myung、鼓手Mike Portnoy共同组成Dream Theater前身Majesty。1988年和主唱Charlie Dominici、键盘手Kevin Moore、鼓手MikePortnoy、贝斯手John Myung共组Dream Theater,开创了辉煌的梦剧场时代,将前卫金属和艺术摇滚的精髓发挥的淋漓尽致。并于1997年和贝斯大师Tony Levin共组前卫实验团体Liqiud Tension Experiment。2001年和2005年的G3巡回由Joe Satriani、Steve Vai、John Petrucci三人搭挡演出,足以证明John受到世人肯定。2004年和DT键盘手Jorden Rudess共同发表演奏专辑An Evening With…,2005年首张个人作品Suspended Animation问世,特邀贝斯大师Dave Larue、鼓手Dave Dicensd客串,长达62分钟的音乐包罗万象,让我们见识到John不凡的精湛吉他弹奏技巧。

  Jaws Of Life强劲的吉他节奏揭开序幕,带有异国风味的旋律弹奏 出生命的转折点。Glasgow Kiss快速的音符火热的进行,如热恋中情人的狂吻,吉他、贝斯与鼓疯狂的缠绵。Tunnel Vision有着些章q子风味,有如隧道之中的奇异幻影,速弹乐章融合在猛烈的鼓点之中。Wishful Thinking以中板进行,悠扬的曲风带给人浓浓的相思味,甜美的音符让人睹物思情。Damage Control全曲长达九分多钟,厚重扎实的节奏以高分贝响起,混合着奔放的吉他旋律让人拍案叫绝。Curve有着冲浪的感觉,让我们不禁想起大师乔莎翠亚尼的风采,但约翰的演奏手法丝毫不比乔逊色。Lost Without You以空心吉他导入,哀怨的曲调夺人热瓷A失去最爱的感觉莫过如此。Animate Inanimate几近十二分钟,曲式前卫新颍,起承转合充满了创意,激动的乐章变幻莫测,有如干柴烈火一发不可收拾。听完这张作品只有一个感觉,DT当家吉他手果然名不虚传,本专辑将是摇滚史上一张举足轻重的演奏经典,也绝对是所有吉他手必收之作。

购买请登陆:http://www.GuitarsChina.com/eshop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大先生PaulGilbert乐队北京演唱演奏会门票火暴发售 (2005年6月20日)
-大先生PaulGilbert乐队上海演唱演奏会门票火暴发售 (2005年6月20日)
-歌剧《唐璜》二重唱改编的古典吉他《大变奏曲》 (2005年6月20日)
-Warwick新出台灯式吉他效果器板全面介绍 (2005年6月19日)
-2005吉他中国优秀斑竹评选活动如火如荼举行 (2005年6月19日)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吉他中国论坛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