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吉他 > 电吉他唱片 > 正文

欧洲G3法兰西首席速弹技巧派吉他大师最新专集

2005-6-13日 8:19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Patrick Rondat(派翠朗达) / An Ephemeral World (沧海桑田)

法兰西首席速弹技巧派吉他大师
1998年G3欧洲巡回法国特邀嘉宾
键盘鬼才Jean-Michel Jarre乐队成员
他和葡萄牙的Goncalo、芬兰的LarsEric Mattsson并称为欧洲的G3

(Elegy乐队当家吉他手)
(专辑全长65分钟)

01.Welcome to the Donkey's Island
02.Donkey's Island
03.An Ephemeral World
04.Bor to Buy?
05.Tethys
06.Twighlight
07.Avalonia
08.I.pahan
09.The Circle
10.614 HSO
11.Partita N°1 in Bm for solo Violin (JS Bach)

法国首席技巧派吉他速弹大师Patrick Rondat于十七岁时开始接触摇滚乐,Ritchie Blackmore、Eddie Van Halen、Al Dimeola都是影响他甚多的前辈,从1985年开始展开音乐的职业生涯,出版过六张吉他演奏专辑:"Just For Fun"(92)、"Rape Of Earth"(94)、"Amphibia" (97)、"Amphibia Tour Live"(98)、"On The Edge"(01)、"An Ephemeral World" (04),也曾经是G3欧洲巡回时Joe Satriani的特邀座上宾,更加入荷兰速度金属名团"Elegy ", 并参与瑞典金属大师Ian Parry的Consortium Project客串吉他手,更了得的是他担任法国电子乐键盘奇才Jean-Michel Jarr的吉他手,曾经在中国大内禁宫"紫禁城"献艺。

An Ephemeral World是他的最新专辑,全长65分钟,包含11首精采的演奏曲。

Welcome To The Donkeys Island以三拍的模式导入,诙谐的曲风有如游乐场中的小丑。Donkeys Island华丽的乐章混合着疾速的吉他音符,交织出幻梦般的惊人旋律。An Ephemeral World低沉的魔音琴声缓缓响起,钢琴与吉他在曲中竞奏狂飙,描写幻想中的奇异空间。
Born To Buy以中板进行,充满着韵味的吉他弹奏出让人叹为观止的音符。Tethys长达12多分钟,多部吉他奏鸣出愤怒的多重乐章,速弹、点弦、摇杆在曲中运用自如,恰似水中蛟龙。Twilight抒情优雅的曲式描写清晨破晓的心情,当黎明第一道曙光从东方升起,黑夜的阴影也随之而去,我们奔向光明。Avalonia是首新古典金属吉他演奏曲,疯狂的扫弦乐音勾勒世外桃源的蓝图。Ispahan带着奇幻色彩,让人仿佛回到数千年前的巴比伦王朝,与法王老杯酒论英雄。The Circle少釭犒q子风味融合着摇滚曲风,诠释出精采的吉他演奏曲。614 HSO透过一段广播让人的思绪与音符共舞,高超的技巧奏出迷人的旋律。Partita N°1 In Bm For Solo Violin为巴哈所创作的小提琴协奏曲,由电吉他诠释之后更为感人。

听完An Ephemeral World专辑后让人不由自主的心生敬畏,高超精湛的吉他技巧对Patrick Rondat而言犹如掌中戏一般容易,法国首席吉他大师的封号绝对名至实归。

购买请登陆:http://www.GuitarsChina.com/eshop/list.asp?id=1110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2005年6月总第6期《吉他俱乐部》网络杂志出版 (2005年6月14日)
-快讯:第47届格莱美奖古典吉他放光芒 (2005年2月14日)
-北京:琴龙乐器有限公司为您服务 (2005年1月28日)
-李宏杰:李延亮专访-我永远像个孩子 (2005年1月22日)
-吉他中国的2004:2004吉他事件岁末盘点 (2004年12月31日)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吉他中国论坛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