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吉他 > 电吉他唱片 > 正文

仿佛亲临—德州吉也大师ANDY TIMMONS 现场专辑

2005-6-20日 22:17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德州吉也大师ANDY TIMMONS 现场专辑


亲临安迪帝摩斯吉他演出现场的朋友一定想收藏的专辑


德州吉也大师的魅力风采


展现九首摇滚乐坛经典名作

 

          美国第一大州德萨斯 (Taxas) 诞生了太多吉他名人,Stevie Ray Vaughan、Eric Johnson、Rusty Cooley、Diamond Darrel (Pantera) 皆发源于此地,Andy Timmons也是其中一位佼佼者,他从5岁开始学习吉他,6岁正式登台演出,20岁时加入重金属名团Danger Danger,出版了三张专辑,并发表过五张个人作品,深受乐界好评。由于他精湛的吉他技艺和演奏技巧,获得Favored Nations总裁吉他教父Steve Vai的青睐延揽至FN旗下,《That Was Then, This Is Now》于2002年5月发表。2003年现场演唱DVD《Official Live Bootleg 1991-1998》发表,让乐迷见识到Andy炉火纯青般的深厚演奏技艺,2004年发表于1998年在达拉斯录制的现场演唱专辑《Pawn Kings Live》,收录九首脍炙人口的经典名作。

 

          Guess Who's Back in Town为Andy自己所编写的摇滚曲,相当动人。I Feel Good为摇滚老将James Brown招牌歌,Andy加以改编,展现出另一番特色。Black Magic Woman原著是英国吉他手Peter Green,曾经被吉他大师Carlos Santana演唱,Andy用自己的方法诠释出另一种感觉。The Loner是爱尔兰吉他大师Gary Moore呕心沥血之作,极端哀怨的音符在Andy 出神入化的十指之下,变得更为感伤动听。Money原为老牌歌手B.Gordy Jr./J.Bradford所唱,在改编之后也呈现出不同的风格。Way That I'm Livin' 也是Andy自己的歌,现场演出版本可见识Andy纯熟的火候。I've Been in Dallas是著名艺人T.Young的歌曲,浓厚的蓝调韵味如葡萄美酒般香醇可口引人入醉。Come Together是披头四的名曲,经过改编之后青出于蓝。Sweet Home Chicago是首流传已久的传统民谣,Andy以独特的手法将全曲变得更生动活泼。

购买本唱片请登陆:www.GuitarsChina.com/eshop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梨花又开放》中李延亮接受Channel[V]专访 (2005年6月20日)
-大先生PaulGilbert乐队北京演唱演奏会门票火暴发售 (2005年6月20日)
-大先生PaulGilbert乐队上海演唱演奏会门票火暴发售 (2005年6月20日)
-2005吉他中国优秀斑竹评选活动如火如荼举行 (2005年6月19日)
-重归90年代-超载释放祖先的阴影(组图) (2005年6月19日)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吉他中国论坛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