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吉他 > 电吉他人物 > 正文

女吉他英雄JenniferBatten东莞站演示会的照片

2005-6-16日 10:48 阅读:次 作者:topnation [ ]


       以下图片是阿鹏自己拍的哈,很漂亮。JENNIFERBATTEN比北京的演示会漂亮多了哈,一点也看不出很老的样子,而且人和蔼可亲的,那天我跟他合影时靠得很近,几乎都贴到脸了哈,但她还是非常客气的说:THANK YOU! 

       在东莞本来就很难去体会一下大师的机会,这次有幸这次大师这么好,感觉不错哈,看来吉它手跟其它的一些明星还是有本性的区别哈。

好吧,贴图吧: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吉他中国.音乐盛世参加第14届乐展精彩组图回顾 (2005年6月7日)
-世界著名女吉他英雄Jennifer Batten复旦大学生辉 (2005年6月6日)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乐器展第二天精彩组图全力奉献 (2005年6月1日)
-买琴指南:72个优秀电吉他品牌网址介绍 (2005年2月28日)
-极端吉他英雄NUNO中国行:五月北京国际乐器展 (2005年2月15日)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吉他中国论坛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