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吉他 > 电吉他人物 > 正文

主宰黑暗的神—记已故吉他英雄Chuck Schuldiner

2005-7-6日 9:36 阅读:次 作者:飞来飞去 [ ]


     没有人会怀疑Chuck Schuldiner在死亡金属乐坛的王者地位。Death作为现代死亡金属的宗师,已经和Chuck一样,在人们心中占据了不可动摇的位置。Chuck Schuldiner以他非凡的音乐天赋、深邃的思想和集智慧和残忍于一身的极端精神,为早期的死亡金属和现代极端金属树立了光辉的榜样。他不仅在音乐上(开创急速的吉他演奏和复杂曲式以及嚎唱法),更在思想上(对死亡的思考)影响了众多的极端金属乐队。1983年的佛罗里达,天才人物也是后来DEATH乐队的灵魂人物Chuck Schuldiner 和两个好朋友吉他Rick Rozz、鼓手兼主唱Kam Lee组成了DEATH乐队的雏形MANTAS,在自己的排练房和一些吵闹的酒吧里玩一种很极端的重金属,Chuck当时只是十五岁的少年,从那时开始死亡金属这个概念正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慢慢明朗,而这个少年也注定要在这段历史上发挥重要的作用。迄今为止DEATH一共只有正式专辑7张。应该说DEATH不是一个风格鲜明的乐队,因为它的每一张专辑思路、风格都在变化;DEATH也不是一个固定的乐队,它的成员除了Chuck之外一直都在变;但它的技术超群、意识超前,DEATH是一支无法为其划分类别的独特乐队,也很难将之与其它乐队相比较,但从始至终它都是最优秀的重金属乐队。2001年的12月13日是一个叫所有金属乐迷难过的日子,伟大的吉他英雄Chuck因脑癌离开了我们,他一生中最富有创造力的时光全部奉献给了重金属音乐,他短暂的一生没有留下积蓄给家人,也没有光环萦绕的荣誉,但是他才华横溢的作品和执着追求的人生态度被全世界的金属乐迷所尊敬,他也因此而获得在我们心中的永生!
     Chuck的除了留下精彩的音乐之外,这么多年的乐队生涯中,Chuck一直衷爱着自己的乐队,他到处去发掘优秀的乐手加盟这支乐队,因此DEATH乐队的发展史里面有很多杰出的乐手,这些乐手同样也是很多其他杰出的金属团体的中坚力量。这些人完全可以代表整个的早期美国死亡金属世界。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ME50的一切的一切:Boss Me50测试 (2005年7月6日)
-吉他弹唱基础:音阶的另种练习方法与练习要领 (2005年7月6日)
-光速三天三夜—PaulGilbert北京上海行幕后记事 (2005年7月5日)
-电吉他论坛精华:创造令人难忘Solo的秘密 (2005年7月5日)
-电吉他论坛精华:一个吉他初学者对吉他的理解 (2005年7月5日)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吉他中国论坛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