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吉他 > 电吉他视听 > 正文

穆迪作品"魔法香水"(片段)试听

2005-3-18日 9:29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经过近一个月的等待,我们终于听到了吉他手穆迪个人的第一首单曲"魔法香水"。我们感觉:整个曲子的编曲比较大气,穆迪说:这首更多地强调了音乐的整体感,录音时使用了新买的Tom Anderson吉他(所有干琴部分)、Musicman(Solo部分)和Parker的箱琴音色,效果制作上使用了POD 2.0的Bassman模拟和BOSS SD-1。

  穆迪说,这是他第一次在网上通过吉他中国发布自己的作品,希望能听到大家比较客观的评价,对作品提出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下载地址:

http://www.GuitarsChina.com/gdown/soft/216.htm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吉他中国专访:认真追逐音乐的吉他手穆迪 (2005年2月27日)
-音乐类型常识[推荐] (2003年12月4日)
-35种音乐的分类与解释! (2003年10月22日)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吉他中国论坛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