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吉他 > 电吉他视听 > 正文

大先生之光速吉他手PaulGilbert历年专集精选下载

2005-5-10日 9:54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世界十大速度吉他手之一
著名流行金属乐队Mr.Big(大先生)的灵魂吉他
世界最著名的电吉他学校MI 日本分校校长
连续几年被日本Young Guitar杂志票选为最佳吉他手
首次率超级乐队组合登陆中国
  TO BE WITH YOU—Paul Gilbert!
  2005年7月2日~3日—登陆中国北京、上海!

下载推荐:
1. 《Down To Mexico》 ----选自1999年专辑《BEEHIVE LIVE》:一个好的前奏可以引人入胜,这首歌就是很好的例子。这是前一张专集《flying dog》中的原曲的现场演绎版本。
2. 《Heavy Disco Trip》 ----选自1999年专辑《BEEHIVE LIVE》:将摇滚的旋律性发挥到了极至,让你情不自禁随着节奏摇摆起来, 真的是把流行和摇滚做了很好的结合!
3. 《To Be With You》 ----选自1999年专辑《BEEHIVE LIVE》:TO BE WITH YOU最金属的版本,让你一扫对MR.BIG抒情摇滚的一贯印象。更象摇滚的摇滚,展示了PAUL一贯的重金属作风,前面SOLO 1:30秒!!! 中间还有大段的SOLO和即兴,让你听后不得不呼爽!!!
4. 《Gilberto Concerto》(纯器乐)----选自1999年专辑《Flying Dog》:PAUL将众多古典精品做REMIX,足足长达7:50的SOLO,精湛技术一览无疑。
5. 《Burning Organ》(纯器乐)----选自2002年专辑《Burning Organ》: PAUL的纯器乐作品本来就不多,更何况是专集第一主打,绝对是要听一下的。
6. 《My Religion》----选自2002年专辑《Burning Organ 》: 抒情摇滚的作品,副歌部分很舒服,在SOLO中你可以听到PAUL除了速弹以外柔情的一面。
7. 《Bliss》----选自2002年专辑《Burning Organ》: 这首歌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两段SOLO,前面一段展示了PAUL令人惊艳的速弹功力,后段则用吉他和VOCAL对彪,带你领略PAUL柔情的一面,可说是刚柔并济!
8. 《Keep on Keep'in on》----选自2002年专辑《Burning Organ》: PAUL的抒情作品,旋律上耳,钢琴和电吉他的结合十分巧妙

下载地址:
http://www.GuitarsChina.com/gdown/soft/226.htm

PAUL的音乐大事记:

1984 年
当时的 Paul 是 GIT 最年轻的学生,却以第一名的成绩完成他的学业,之后继续留在 MI 学校任教;
1985 年
Paul Gilbert、Harry Gschoesser、Jeff Martin、John Alderete,组成最早的 Racer X。于1986年发表了第一张作品"Street Lethal",其中"Frenzy"一曲,正是 Paul Gilbert 16 岁那年拿下吉他大赛冠军的招牌曲;
1987 年
另一位GIT高材生 Bruce Bouillet 加入 Racer X,使得乐团的曲风更加丰富。Bruce 和 Paul 以双吉他搭配演出,将吉他合声与速弹表现的完美无暇,Scarified 这首演奏曲更成为速度金属中的经典之作。这个时候 Paul 更获邀请担任美国权威吉他杂志 Guitar World 及 Guitar Player 的客座讲师。之后在 GIT 系主任 Frank Gambale 的领导下,Paul Gilbert 和Gary Hoey、Neil Zaza、Paul Hanson 四位吉他好手并列 GIT 四大讲师,而 Paul 也连续好几年被日本Young Guitar杂志票选为最佳吉他手。
1989 年
Paul 加入了摇滚歌手Eric Martin 所组的 Mr. Big,和贝斯魔皇Billy Sheehan共同为这个美式硬摇滚乐团写下十年的辉煌历史;
1998年
Paul Gilbert 再度单飞,除了再度招集 Racer X 原班人马,也展开个人演艺生涯;
2003年
初发表首张个人不插电作品 "Gilbert Hotel"和精选集"Paul The Young Dude";年底发表 "Acoustic Samurai",收录今年七月在日本 Hard Rock Café 的不插电演出实况;
2005年
PAUL GILBERT推出最新个人专辑《SPACE SHIP ONE》,这是他离开MR.BIG后的第5张个人大碟。新专辑推出之季,PAUL将展开世界巡回演出,再次造访中国!
2005年7月2日~3日
"光速吉他手" Paul Gilbert将在北京和上海做两场专场音乐会。这次Paul将首次率超级乐队组合登陆中国!超级阵容,光速奉献!

北京、上海音乐会海报新鲜出炉,敬请欣赏(点击放大)

更多信息:www.GuitarsChina.com/paul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大先生PaulGilbert乐队北京演唱演奏会门票火暴发售 (2005年6月20日)
-大先生PaulGilbert乐队上海演唱演奏会门票火暴发售 (2005年6月20日)
-2005吉他中国优秀斑竹评选活动如火如荼举行 (2005年6月19日)
-特别通知:Paul上海音乐会VIP活动变更说明 (2005年6月17日)
-我心中的Paul Gilbert—弹琴技术分析 (2005年6月17日)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吉他中国论坛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