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吉他 > 电吉他音箱 > 正文

Peavey纳什维尔系列一体吉他音箱介绍和试弹感受

2005-4-24日 1:16 阅读:次 作者:蓝调吉他手 [ ]


  百威的纳什维尔系列数字音箱是以美国著名的乡村音乐之乡命名的,它是专门演奏乡村和布鲁斯的音箱,音箱的电路和喇叭的选择都是经过音乐家们仔细的挑选和设计者的精心设计而成。我用一把Gibson SG吉他和百威的EVH Wolfgang吉他对它进行了简单的测试。用Cry Baby哇音踏板和Marshall BB-2、DOD FX69分别对它进行测试。这款音箱是不带失真的设计,插上干琴声音非常甜美,如果用一把Fender Tele,真是玩乡村的绝配。我又把“哇音踏板+BB-2”进行了演奏,音色好的让我很吃惊,我用桃花心木的Gibson SG来弹,70年代的老摇滚味道十足,我换枫木琴体的百威吉他弹,非常明亮的感觉,感觉音色好噪音几乎为0。我本以为这个箱子只能玩乡村呢,我调节了一些设置,分别用BB-2的boost挡和blues挡弹了一些布鲁斯的曲子,boost感觉非常干净,圆润。很像老鹰乐队的solo音色。blues挡失真开到头,依然很干净,没杂音。我又用比较重的DOD FX69测试,得到一个很Punk的节奏音色,很真实的感觉。我测试的是Nashville 112型号,下图是Nashville 1000型号。用哇音演奏的感觉很经典,味很正,好像Jimi的音乐,比国产的百威112等低档货好两个档次。112国外零售价500美金,1000零售价800美金左右。


1000型号的英文介绍:

  Digital power amp (300 Watts RMS at 4 Ohms) with switch-mode power supply ;High-definition, low noise analog input ;Lightweight ;15 inch Black Widow(R) 1501-4 speaker ;DDT(TM) compression for speaker protection ;Pre-EQ patch send and return (volume pedal patch) ;Footswitchable post-EQ effects loop send and return ;Active low, mid, mid shift, high, presence tone controls ;Reverb ;Preamp output, power amp input patch capability ;Footswitch for effects loop and reverb ;Pre-gain control ;Master gain control ;Footswitch included.

测试用琴


测试用效果器


出自: 吉他中国论坛

 相关新闻
-2005年6月总第6期《吉他俱乐部》网络杂志出版 (2005年6月14日)
-Peavey百威6505全电子管吉他音头前瞻 (2005年5月20日)
-造就名牌,拓宽服务--"第14届CALM乐器展"即将开幕! (2005年5月8日)
-百威wlof gang specialEVH电吉他介绍和试弹 (2005年4月17日)
-诚邀全国各地琴行加盟,共创PEAVEY辉煌! (2005年4月15日)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吉他中国论坛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