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吉他 > 电吉他音箱 > 正文

介绍几款tech 21的电吉他音箱和试弹感想

2005-5-7日 0:48 阅读:次 作者:蓝调吉他手 [ ]


TECH21 这个牌子是大名鼎鼎的GT2让我们认识的,他的音箱也是采用了数字模拟电子管技术

让晶体管的音箱从外观到音色都模拟经典的电子管音箱的特点。它可以模拟SRV,VAN HALEN

等老牌吉他大师的音色(试弹视听链接:http://www.tech21nyc.com/sounds.html),起初,我还不敢相信,后来有机会弹了几次后,才惊叹他们的模拟技术确实优秀,虽然他们的音箱模拟器的风头多被line6抢走,但是音箱上的优势依然明显。下面是它模仿的音色库:

Hear preset from manual
Channel 1 preset
Channel 2
1
"Clean Fender" Part
"Dirty Marshall" Part
2
"4x12 Clean" Rhythm Part
"Van Halen 1" Tapping Part
3
"Hendrix-Little Wing" Part
"Hendrix-Purple Haze" Part
4
"Stevie Ray" Part
"Metallica/Mesa Boogie" Part
5
"Santana-Clean Rhythm" Part
"Santana-Lead" Part
6
"B.B. King Blues" Lead Part
"Clapton/Bluesbreaker" Part
7
"George Benson Jazz" Intro Lead Rhythm Parts
"Larry Carlton Jazz" Lead Part
8
"Compressed Lead" Part
"Lead" Part
9
"Funk" Rhythm Part
"Funk Lead" Part
10
Vox AC-30-Queen (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 Part
Vox AC-30-Queen (Bohemian Rhapsody) Part
A/B Comparison
Not used
Direct out/Miked

  这个系列的型号从 trade mark 300----120---60---30----10都有,不同瓦数的箱子供你挑选。

  我试弹了30瓦和60瓦的,感觉很暖的音色,虽然他称可以玩任何乐队的音色,感觉太重的那种

  不是模仿的很像。但是70-80年代的老摇滚,比如 :AC/DC ,VANHALEN ,OZZY等乐队的音色还是很像的。老的布鲁斯大师的也有50%的像,他的产品介绍里甚至音箱的注解上都有讲解,你可以轻松找到你喜欢的大师的音色。我很喜欢 van halen 就按照他的指示调出一个很经典的点指音色 呵呵,加上一个p90,感觉很吃惊。一个晶体管的箱子模拟的很像,真是难能可贵。看得出来他们的技术人员是会弹琴的音色专家,绝不是只是单纯的工程师。国外参考价:30瓦的495美金。

出自: 吉他中国论坛

 相关新闻
-关于音箱模拟器具体的诠释和使用方法 (2005年6月16日)
-Hartke vxl tone-shaper Preamp DI评测 (2005年4月5日)
-重庆:伯牙琴行入驻中国琴行在线! (2005年3月30日)
-MXR M-108十段均衡初用报告 (2004年12月1日)
-几个GT2的官方音色和设备参数设置与试听 (2004年11月17日)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吉他中国论坛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