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吉他 > 吉他效果器 > 正文

解决GNX系列吉他效果器在不同音箱音色变化的方法

2005-6-17日 9:32 阅读:次 作者:Jetsnail [ ]


其实这个就是一个音箱输出模式的选择问题。比如你在家里的吉他音响弄了一个很棒的音色,可是一到演出现场,音色全变了,怎么会事?其实这个问题是无法避免的,但是通过调节输出模式,我们可以尽量减少这种音色变化的问题,甚至基本不便。
gnx总共有三种模式
1、
DIRECT直接输出是接耳机首先,需要了解什么是音箱输出模式
、进台子或者是全频音箱用的。
2、
INPT1×12,INPT2×12,INPT4×12
就是乐器输出是直接进吉他音箱的你一眼就看到的INPUT口,也就是是吉他音箱的前级输入。
3、
FXPT1×12,FXPT2×12,FXPT4×12
效果输出是进FX-LOOP口的。比如音箱的loop口,也就是后级输入,或者其他效果器的如GT6外部效果器接口,也叫Rerurn口。
其中1×12,2×12,4×12标识音箱箱体的类型,根据自己的音箱去选取。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Warwick新出台灯式吉他效果器板全面介绍 (2005年6月19日)
-2005吉他中国优秀斑竹评选活动如火如荼举行 (2005年6月19日)
-克尔曼做客吉他中国谈前不久的匈牙利之行 (2005年6月17日)
-关于音箱模拟器具体的诠释和使用方法 (2005年6月16日)
-2005年6月总第6期《吉他俱乐部》网络杂志出版 (2005年6月14日)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吉他中国论坛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