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新闻 > 正文

部分用户访问吉他中国速度慢的原因及服务器问题

2005-2-21日 15:3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1、关于北方用户访问吉他中国速度慢的原因:

  因为,中国目前基本两大网络: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中国电信主要是控制南方,中国网通主要是控制中国北方(TNND,一国两网)。而吉他中国服务器在中国电信,所以许多南方用户速度快,北方使用网通上网的慢。这是最根本原因。 

  简单说,用网通上网连电信,或用电信上网连网通, 都会造成FTP上传和访问速度慢。这是互联互通不好造成的,并不是我们服务器的问题,这是许多人心中的误区。    

  当初中国电信被南北拆分,南方叫电信,北方叫网通,是为了打破垄断,引入竞争。可却带来了这个互联互通不好的无耐现状。 一股青烟的功夫南北成了冤家,他们都恨不得用化骨棉掌把对方拍得连骨头渣都不剩。

  象新浪等大网站都是分别在电信、网通放服务器;比较正规的ISP、IDC都可以提供镜像服务器(分别南方和北方,电信和网通),相当于两台同样的服务器,但上传内容只需一次同时;他们也能提供网站加速的增值服务(大多是通过他们的软件实现)。

  但以吉他中国目前的经济能力,能拥有一台单独的服务器已经非常不容易了,我们正全力想各种办法解决,请广大琴友、尤其是北方网通上网的广大琴友的理解。

2、关于吉他中国服务器最近不稳定的原因

  因为,2005吉他中国拥有了单独的服务器,因为是新服务器,虽然性能是最好的,但因为相对技术等其他支持比较弱(毕竟,我们是音乐类网站),所以服务器还处于磨合阶段,我们也在不断的调整,力求给大家一个稳定、快速的交流环境。

  对于最近的调整造成的不便请广大琴友谅解。同时在此征集服务器网管、Asp程序员高手,共同维护、配置吉他中国服务器,为琴友服务。

详细请联系:guitarchina@163.com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乡村吉他大师—ALBERT LEE (2007年11月28日)
-吉他中国7周年盛典活动圆满闭幕活动精彩组图欣赏 (2007年10月5日)
-李延亮偕Guina瑰纳吉他受邀<名仕>杂志拍照 (2007年10月5日)
-吉他中国·龙琴音乐培训中心2007年度9月份招生简章 (2007年9月13日)
-送给新手-----------指弹吉他入门之我见 (2007年9月10日)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吉他中国论坛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