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新闻 > 正文

吉他中国德国行日记(1):旅程漫漫风景无限

2005-4-4日 19:33 阅读:次 作者:小兵 [ ]


4月2日,星期六,晴,上海

  修了1晚上电脑,早5点修好,睡到8点出发。10点到了浦东机场,干练的Nicolas带着很多货已经到了,旅行包自然是Rockbag了~

  检票,登机,11小时旅程开始了。

  经过北京、西伯利亚、莫斯科,一路上的风景真不错,尤其在西伯利亚上空,天空那么蓝,云朵那么白,可以看到下面的雪山、河 流。

  不过还是很累,抵达法兰克福是当地的下午五点半左右,下飞机前耳朵接近失聪。Warwick的Mario来接我们,他是个很开朗的、典 型的德国人,给我们他的名片上印着他的妻子和孩子。

  路过加油站SHOP,购买了纯净水,第一次破开200欧元(2000多RMB),上车后才发现找了160多欧元,问Nick:德国不会一瓶水要 30多欧元吧?于是往回走,因为在高速公路上,所以往前开了很久才折回来,到了店里,问服务生,很热情的接待,又向经理汇报,留下 了Mario的手机,说周一给我们处理。我们继续上路。而周一早,一到Warwick公司,老总Hans-Peter Wilfer就递过来30欧元,这大概就是 德国......

  要300多里才能到Warwick所在的小城市Markneukirchen,中间汽车旅店,吃完晚餐,来到“WARWICK HOTEL”,南美区总经理Pablo Allegre也在,简单整理后就睡了。


4月3日,星期日,晴,Markneukirchen

  睡了一个好觉,起来时已经阳光明媚,开始巡视这个“warwick hotel”,Nick介绍这个小宾馆专门接待Warwick的朋友和各国的经 理,其实原来是Hans-Peter爸爸的房子,而Hans-Peter就住旁边。大概在国内这些都叫做别墅吧。

  这个“warwick hotel”音乐氛围特别浓,客厅是大三角钢琴,钢琴上有个古老的诗琴,还有一把60年代的Framus吉他(Hans- Peter的爸爸做的),还有一些儿童音乐教育图书,作者也是Framus,Nick介绍,Framus原来是个音乐学校。

  周围景色非常好,还有小花园。吃过早餐,和Pablo Allegre、Nick就去Warwick公司了。

相关组图
飞机飞行路线
加油站的雕塑
Warwick Hotel
诗琴
贝多芬

Framus Guitar

Framus儿童音乐启蒙教材(封面的小男 孩就是Warwick现在的老总Hans-Peter)

Hans-Peter的家

Hans-Peter的小儿子,也叫Nicolas

房前的花(早晨还没开,晚上就开放了)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成都:会杰琴行入驻中国琴行在线! (2007年7月7日)
-南京:五度乐器入驻中国琴行在线! (2007年6月23日)
-重庆:伯牙琴行入驻中国琴行在线! (2007年4月10日)
-广州:中雅乐器入驻中国琴行在线! (2007年3月22日)
-成都:名屋乐器行入驻中国琴行在线! (2007年3月1日)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吉他中国论坛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