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新闻 > 正文

吉他中国德国行日记之(2):Warwick公司管窥

2005-4-4日 20:52 阅读:次 作者:小兵 [ ]


4月3日,星期日,上午,Warwick Office

  Warwick公司离Hans-Peter的家很近,走路十分钟就可以。Markneukirchen有很多乐器公司,有点象中国的广州,有M&H,Ludwig等。

  Warwick公司一看就是十足的Metal风格,全金属的外壳、钢铁支架的连接,工业化的结构,十分现代。

  一楼是Warwick产品的小展示厅,一进门有触摸屏,介绍warwick bass的生产流程;往前是The Who的Bass手John Entwistle跟Warwick一起开发的Bass,再往里是Framus经典吉他展示,都是非常古老的吉他。Framus吉他是Hans-Peter的爸爸创立的,后来Hans-Peter接手过来。

  二楼是很现代化的办公室,特别注意的是顶棚结构非常象酒吧,但是上面很多管子却很有意思,是用来传输文件的自动设备~

  楼下后面就是Warwick Bass的生产车间,厂房不大,但机械化程度非常高。Nick介绍说:可以拍,Warwick没什么秘密,各种先进的生产工艺不是简单能模仿的。在这里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Bass,包括加工的、未加工的,各种部门。由于是星期日没有工人上班,所以等周一再详细看了。

相关组图


Warwick门牌

Warwick公司全景

Framus Guitar


 




Warwick Bass

Warwick Office


 
注意上面的管子,传送带




健身房

Pablo&Nicolas&Hans-Peter

Warwick车间













带灯的Warwick Bass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成都:会杰琴行入驻中国琴行在线! (2007年7月7日)
-南京:五度乐器入驻中国琴行在线! (2007年6月23日)
-重庆:伯牙琴行入驻中国琴行在线! (2007年4月10日)
-广州:中雅乐器入驻中国琴行在线! (2007年3月22日)
-成都:名屋乐器行入驻中国琴行在线! (2007年3月1日)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吉他中国论坛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