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新闻 > 正文

吉他中国德国行之(5):握威超大的乐器仓库

2005-4-15日 11:23 阅读:次 作者:小兵 [ ]


4月4日,星期一上午,晴,Markneukirchen

  Nicolas指引我参观完Warwick的厂房后,我们来到了Warwick的库房。

  到这才发现,Warwick可以说为什么是世界级乐器大公司——库房要远比厂房大的多。Warwick自己的产品储备充足,而作为Dunlop、Symourduncan、Morley、Everly等世界著名乐器品牌欧洲最大的代理商之一,Warwick的库房同样有大量的储备。这样大概一是用来随时发往欧洲各地;二是直接用做Warwick产品配件的一级储备。

  除了乐器成品,还可以见到大量顶级木材,各种各样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木材,在自然风干。

  下面让我们一起跟随着Nicolas的引导、我们的相机来参观Warwick超级大的乐器仓库吧:


通风设备


经典Seymour Duncan


礼品小Warwick Bass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成都:会杰琴行入驻中国琴行在线! (2007年7月7日)
-南京:五度乐器入驻中国琴行在线! (2007年6月23日)
-重庆:伯牙琴行入驻中国琴行在线! (2007年4月10日)
-广州:中雅乐器入驻中国琴行在线! (2007年3月22日)
-成都:名屋乐器行入驻中国琴行在线! (2007年3月1日)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吉他中国论坛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