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区 > 演艺经纪 > 旗下签约艺人 > 正文

摇滚乐队《大头鞋乐队》主唱:颜菘

2004-5-21日 7:50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颜菘:

→93年与吉他手汶麟组建原创流行摇滚乐队《大头鞋乐队》。

→94年至95年先后发表《漂亮女人》《不再躲藏》《朋友啊D》《发生的可能》等单曲,朴实真实动人的曲风颇受听众与媒体好评
部分作品至今还被不少外省市的年轻乐队拷贝学习。

→96年开始个人发展创作了大量歌曲诗歌和文学作品。他的作品在北京先锋艺术界颇受瞩目。

→96年中和加盟子曰乐队的吉他手汶麟,合作制作个人专集。因种种原因没有发表。

→97-99年创办忙蜂文化活动俱乐部推动原创音乐原创戏剧等现代艺术的发展,花儿,舌头等乐队就是从这里开始受到重视的。

→2002年创作出第一本个人诗歌散文集《颜菘作业》在诗歌及前卫艺术界引起不小的潮动。

→2003年作为职业音乐家和词作者创作积累了大量的优秀作品不少作品被影视记录片中使用。

→2004年和吉他手汶麟再次合作创作和制作了首张个人专集,里面运用了最新的技术结合了先锋流行音乐和原始摇滚乐等多元形式,即将带给大家出人意料的感受。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原大头鞋乐队灵魂、歌手、音乐人颜菘签约吉他中国 (2005年3月9日)
-吉他中国祝天下有情人情人节快乐奉献精彩音乐动画 (2005年2月13日)
-原大头鞋乐队颜松主页开通温柔一刀相约情人节 (2005年2月12日)
-steve vai音乐会:和汶麟一起看Vai (2004年8月10日)
-吉他中国专访系列将:崔健、唐朝、子曰、许巍等 (2003年9月5日)

 


 演出联系

·QQ:8990687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