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区 > 演艺经纪 > 本站演出通告 > 正文

2008魔菇现代音乐节将奉献新年最盛大的摇滚饕餮盛宴!

2007-12-24日 10:27 阅读:次 作者:GC [ ]


国内首个现代音乐新年跨年音乐会!
2008北京首个大型室内狂欢派对!
2500平米的超大自由活动空间!
近20支北京各类乐队接连上演!
时尚、前卫、先锋动感的快乐音乐体验!
室内音乐节的首次重拳出击!
使用梦剧院所需扩声系统,震撼体验!
超万元夜愿、梦剧院门票现场大抽奖!
 
元旦,做为新的一年的开始,是全世界的节日。在古典音乐界,最负盛名的是“维也纳新年古典音乐会”,而现代音乐还没有类似的有规模,有影响的活动。在现代音乐的节日活动中,多以酒吧演出为主,规模小,主题无,节目单调,还没有大型的平安夜主题活动空间。
 
现在,由国内新晋演艺团队“魔菇”策划的——在海淀展览馆组织的“2008魔菇现代音乐节-新年现代音乐会”狂欢活动来了!目前国内当红的近二十支各类风格乐队将接连两天上演!打造中国首个最大室内狂欢新年音乐会!
 
从2007年12月31日到2008年1月1日,每天下午2点开始,每天近10支乐队将持续表演到晚上0点,每小时一个乐队,充分展示每个乐队的魅力,音乐风格多样!
 
2008魔菇现代音乐节目前阵容包括:
12月31日:
咖啡因:动漫摇滚乐团
奇幻之旅:新锐的摇滚生力军!
跳猴:新晋年轻优秀乐队
布衣:中国最动听的摇滚民谣
克尔曼乐队:最富激情的FLAMENCO般的火焰!
糖果枪:最时尚的MODERN ROCK !
陈磊乐队:最具现场的纯器乐演奏摇滚乐队
二手玫瑰:民族摇滚最妖娆的代表; 
 
1月1日:
反光镜:中国的朋克音乐中坚!
艳乐队:艳—豪华的梦幻组合唐平与王澜
澜乐队:中国首支打击乐器为主乐队!
液氧罐头:国内首开先河的多样的打击乐和劲暴的能量而闻名
ak47:中国老牌金属乐队
冥界:最老资格死亡金属巨头
窒息:最具现场金属大麦
天堂:老牌摇滚乐队大腕
 
12月31日风格多样化,并且将在23:00由二手玫瑰进行跨年奉献;而元月1日基本以金属大PARTY为主,将奉献国内最大的室内金属大Party!
 
2008魔菇现代音乐节 是首个引入大量奖品的活动,总奖品价值超过3万元!我们把本次音乐会的赞助品全部赠送给广大观众,几乎每个乐队演出完都会有各种幸运奖品抽出,而最诱惑人的自然是梦剧院的10张门票!他们自然会在最重要的时刻抽出~ 同时,我们还准备了部分产品0元开始拍卖活动,如果抽不到奖别担心,也许你会用惊人的价格拍卖到你喜欢的东西,当然,口袋里资金要适当充足~
目前奖品包括:
Dreamtheater梦剧院2008北京音乐会门票10张!(680*10)价值6800元!
Nightwish夜愿2008北京音乐会门票10张(480*10)价值4800元!
民族品牌吉他CLEVAN电吉他8把,价值16000元!
Digitech效果器n块、琴弦一堆等等等等!
奖品不断增加中!
所以,参加音乐会的你一定要注意保留好你的门票!
而门票只需要单天50元!联票(两天)80元!
 
现场还将进行心跳拍卖活动,以下产品全部0元起拍:
TAMA军鼓、LANEY音箱、CLEVAN电吉他、Digitech效果器,更多拍卖品不断增加中!
 
2008魔菇现代音乐节还将现场发售:Dark Tranquility(沉寂黑暗)1月11日北京音乐会门票和纪念T恤;NIGHTWISH(夜愿)1月21日北京音乐会门票和纪念T恤;DREAMTHEATER(梦剧院)1月22日北京音乐会门票,同时还有其他纪念品如CD、DVD销售、图书销售,T恤销售等。这个室内音乐节将有更多值得期待的东东让你去淘~
 
 
本次活动是由鑫泰世纪、现代乐手、吉他中国、迷笛学校联合主办,“魔菇”团队执行。魔菇即MG-是由中国第1乐手杂志Modern Player《现代乐手》和中国第1吉他音乐网络Guitar China “吉他中国”联合成立的,一个旨在运做国外优秀金属乐队以及吉他音乐团体在中国的演艺活动经纪单位。
 
魔菇计划将是吉他中国和现代乐手今后主攻的一个精致、高端、纯摇滚的项目,以国外优秀摇滚乐队为主,在中国通过最好的场地、最好的设备,来努力制作做好的摇滚现场。
 
2008魔菇现代音乐系列演出:2008年1月,魔菇团队将邀请世界最著名的前卫金属至尊乐队Dreamtheater和世界最著名的歌特金属乐队Nightwish以及意大利著名乐队Skylark和瑞典旋律金属至尊Dark qurantility莅临北京奉献精彩演出,并围绕这些活动开展更多演出。
 
而“魔菇2008新年现代音乐会”将是首个类似音乐节的大型活动,除了增加节日的气氛外,更是对“海淀展览馆”的一次检阅——在梦剧院、夜愿来临之前,彻底提升、美化海淀展览馆的声场效果,以更好的提升移动LIVE HOUSE的音响效果。
同时本次活动得到了鑫泰世纪的大力支持,鑫泰世纪作为国内几大音乐节的幕后保障,一直致力于现代音乐活动的推广;国内最大的迷笛音乐节也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众多的服务,并且提出了宝贵的经验,力争将这个国内最大的室内现代音乐节做到完美。
 
2008魔菇现代音乐节 只是魔菇系列活动的开始,更多活动将接踵而来,2008年1月-金属月!
 
相约2008!
相约疯狂魔菇!
 
最新演出消息 敬请关注: www.GuitarsChina.com/mg2008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