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区 > 演艺经纪 > 演艺招商 > 正文

吉他中国提供演艺经纪服务!

2005-12-3日 14:43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吉他中国致力于吉他相关音乐活动,目前已经举办了多场吉他演示、大型、小型音乐会,2004年8月5日,更是主办了现代电吉他教父Steve vai北京音乐会!将世界乐手在中国的演出活动推到颠峰!

吉他中国已经成功策划并举办了多场世界吉他手在中国的演出活动:

2004年8月,吉他中国与与现代乐手联合主办了现代电吉他教父-steve vai北京音乐会!造成巨大的轰动、产生强大的反响,将世界乐手在中国的演出活动推到颠峰!
2003年10月,与《现代乐手》杂志联合主办了前世界著名乐队Megadeth吉他手Marty Friendman的北京音乐会,造成了轰动,取得了良好的反映;
2003年12月,吉他中国策划,并主办了美国吉他速度之王Joe stump中国行上海音乐会(与蓝手琴行合作)、北京音乐会(与现代乐手合作);
2004年2月15日,吉他中国策划主办了世界吉他英雄Neil zaza北京音乐会(与现代乐手合作),为中国的吉他爱好者带来了与世界顶级乐手交流的机会;
2004年4月,吉他中国更是策划与主办了世界第一速度吉他:十字琴魔无影手Angelo昆明音乐会(与酷玩乐器行合作)、北京音乐会,将世界吉他手的中国演出活动推向新的起点!

  同时吉他中国与国内大部分吉他艺术家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众多艺术家荣誉与吉他中国签约,建立合作关系,参加吉他中国举办的各种活动,包括:作客中国吉他论坛、在吉他中国建立了自己的主页、出席吉他中国举办的各种线下交流活动等。

  吉他中国形象代言人:中国著名吉他手、超载乐队灵魂吉他李延亮;
  吉他中国成功与国内大多优秀吉他音乐人签约,组成一个强大的演艺团体,吉他中国旗下艺人有:华人最优秀古典吉他演奏家之一叶登民、唐朝吉他手陈磊、前子曰吉他手汶麟、原铁风筝虞洋、二手玫瑰吉他手王玉棋以及活跃在网络上的优秀吉他手炎夏、成震、孙辉、北京爱乐吉他室内乐团康康等,并成功为旗下乐手进行宣传、推广、唱片策划、教程出版以及代言等寻求各种支持与合作。

  我们与世界众多优秀乐手保持良好的联系与合作平台,可以为国内乐器厂商、各种晚会提供国内外乐手、乐队表演,也可以承办各种乐器演示活动,欢迎与我们联系!

  详细请:联系我们>>>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吉他中国:中国优秀吉他手的经纪人 (2005年5月3日)
-隆重介绍美籍华裔十一弦古典吉他演奏家:Jerry (2005年2月3日)
-著名指弹吉他艺术家高君签约吉他中国! (2005年1月25日)
-吉他中国的2004:2004吉他事件岁末盘点 (2004年12月31日)
-北京优秀吉他手姚林签约吉他中国! (2004年12月12日)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