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吉他、吉他学习、吉他教学、吉他培训
  首页 > 专题区 > 吉他培训 > 新闻与通知 > 正文

吉他中国·龙琴音乐培训中心暑假快训班即将开课

2005-6-28日 18:21 阅读:次 作者:龙琴 [ ]


  人人都能弹吉他!

  2005年的暑假一步步临近了,广大初中、高中毕业生则已经进入了自己的暑假。如果你想在这个假期学习吉他、接触音乐,陶冶生活的乐趣,那么您可以加入吉他中国·龙琴音乐培训中心暑假快训班的学习;龙琴暑假快训班目标明确:学会一种才艺,正确地演奏吉他,让你的暑假更充实!

  暑假快训班的第一节课依然是免费试听,并且还可给予学费优惠。请所有希望参加学习班和已经报名的同学从现在起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进行合理、周到的安排,暑假快训班的开课时间:2005年7月8日(星期五)上午!


详细咨询请联系:010-8406 0324
Email:diy@GuitarsChina.com

另外,专业班和远程函授班随时接受咨询、报名、上课。

龙琴音乐培训中心暑假快训班招生信息——

★招生对象:拥有暑假的你
★课程安排:周一、周五上午
★可选择班级:木吉他初级班、中级班;电吉他初级、中级班;古典吉他初级、中级班;佛拉门哥兴趣班
★教学目标:学会一种才艺,正确的演奏吉他,让暑假更充实!
★上课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内大街1号楼与东杨威11号楼后

详细地图:

出自: 本站
 相关新闻
-琴梦.琴愿.天彩-郑均乐队吉他手艾军专访 (2004年12月2日)

 


 音乐培训中心★宗旨

·因人施教:了解学员的要求进行针对教学!
·因材施教:选择最适合学员的教材进行辅助!
·对于普通的爱好者目标是:学会一种才艺,正确的演奏吉他,发掘音乐的乐趣!
·对于立志音乐专业的学习者目标是:不只追求技术,更注重提高艺术素质!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6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