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吉他 > 电吉他名曲 > 正文

我最喜欢的joe的10首慢曲

2004-7-2日 14:59 阅读:次 作者:荒野勇士 [ ]


joe satriani的慢曲总是可以让人浮想连篇,让人的脑子里充满各种画面~~~~我听他的这些曲子,总是把自己和歌曲的意境联系起来,想象自己就在其中!这就是joe的音乐~相比某个人那种不伦不类的东西~不说了~下面是我最喜欢的joe的10首慢曲子:(排名不分先后)

  1.always with me always with you 这个就不用说了~

  2.friends  给我感觉像是很久没聚的朋友们在一个热闹的早晨相见的那种感觉.

  3.lovething 到曲子的后半部分给我的感觉好象是一个饱经风霜的人在回忆他的过去的那种感觉.

  4.until we say goodbye 在离别的机场!!说再见之前的那段凝固的时间.

  5.rubina 说不上什么感觉,但旋律太棒了!joe是天才啊!

  6.starry night  肯定是在星空下的感觉了~~太美了!

  7.crying  这首曲子太感人了~~尤其是高潮部分!只要是悲伤的时候听这首曲子它绝对能感动你!!!

  8.you saved my life  这首曲子好象没多少人注意~~他在joe的strange beautiful music里,是最后一首~给我感觉好象是joe给他心爱的吉他写的~大家快去听听~听完后也许你会想:选择了吉他,我永远不会后悔!!

  9.sleep walk  joe能写出这样的歌着实令我惊讶!不愧是又怪又美丽的曲子!!

 10.i  believe  说实话这首歌如果不加唱的地方我会更喜欢,总之也很棒!!"i believe, we can change,everthing!"很鼓动人呀!!

 附加一首,joe的新专集里的曲子,强烈推荐!!

 11.if i could fly  还是那句说烂的话!!太美了!!

 这些是我喜欢的,如果有谁听过好听的,可以告诉我,谢了!!!

出自: 吉他中国论坛

 相关新闻
-电吉他论坛精华:杂谈摇滚吉他兵器谱 (2005年6月16日)
-2005年6月总第6期《吉他俱乐部》网络杂志出版 (2005年6月14日)
-电琴论坛精华:成为一个真正吉他高手的几项必备条件 (2005年6月13日)
-欧洲G3法兰西首席速弹技巧派吉他大师最新专集 (2005年6月13日)
-吉他中国专访新金属吉他英雄Doug Doppler (2005年6月8日)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吉他中国论坛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