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吉他 > 电吉他视听 > 正文

超炫:李延亮&Peavey北京乐器展吉他中国琴友会视频

2005-6-16日 11:2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点这进入下载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于2005年5月31日~6月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其中6月2日,吉他中国联合展览会举办吉他中国琴友会。吉他中国与四家著名吉他品牌:Peavey、Samick、Farida、Ayers进行合作,邀请了国内优秀的乐手尤其是吉他中国旗下乐手以及各品牌代言人参加演出,共同上演第六届吉他中国琴友会。

       现在您欣赏的是6月2日下午,Peavey中国代言人李延亮为Peavey吉他做演示,演出的是《千亿个太阳》,请欣赏。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大先生PaulGilbert乐队北京演唱演奏会门票火暴发售 (2005年6月20日)
-大先生PaulGilbert乐队上海演唱演奏会门票火暴发售 (2005年6月20日)
-2005吉他中国优秀斑竹评选活动如火如荼举行 (2005年6月19日)
-重归90年代-超载释放祖先的阴影(组图) (2005年6月19日)
-吉他中国.龙琴音乐培训中心暑期快训班开课通知 (2005年6月18日)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吉他中国论坛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