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吉他、吉他学习、吉他教学、吉他培训
  首页 > 专题区 > 吉他培训 > 新闻与通知 > 正文

吉他中国.龙琴音乐培训中心暑期快训班开课通知

2005-6-18日 11:1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人人都能弹吉他!

  2005年的暑假一步步临近了,高中毕业生则已经进入了自己的暑假。如果你想在这个假期学习吉他、接触音乐,陶冶生活的乐趣,那么您可以加入吉他中国·龙琴音乐培训中心暑假快训班的学习;龙琴暑假快训班目标明确:学会一种才艺,正确地演奏吉他,让你的暑假更充实!

  暑假快训班的第一节课依然是免费试听,并且还可给予学费优惠。请所有有意参加暑假快训班学习的朋友尽早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进行合理、周到的安排,我们将在开课前一周公布具体的课程设置和上课时间。

详细咨询请联系:010-8406 0324
Email:diy@GuitarsChina.com

另外,专业班和远程函授班随时接受咨询、报名、上课。

龙琴音乐培训中心暑假快训班招生信息——

★招生对象:拥有暑假的你
★课程安排:每周两次课
★可选择班级:木吉他初级班、中级班;电吉他初级、中级班;古典吉他初级、中级班;佛拉门哥兴趣班
★教学目标:学会一种才艺,正确的演奏吉他,让暑假更充实!

教学说明
★欢迎选学您喜爱的吉他,也可以向我们的工作人员咨询,根据您的情况,选择最适合您的吉他种类、最适合的学习方式,使您早日拥有一手令人羡慕的吉他才艺!
★因人施教:了解学员的要求进行针对教学;
★因材施教:选择最适合学员的教材进行辅助;
★对于爱好者目标是:学会一种才艺,而不是为了一纸文凭;
★对于立志音乐专业的学习者:不但教技术,还教为人
★优先优惠参加吉他中国举办的各种演出活动
★每期学习班结束最后一堂课将邀请著名乐手进行交流
★每期学习班将安排欣赏吉他中国的正版DVD现场音乐会
★优秀学员可参加吉他中国琴友会演出以及其他活动

◎关于吉他中国.龙琴音乐培训中心◎
  吉他中国.龙琴音乐培训中心是由吉他中国网站下属的北京音乐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所成立的专业乐器教学与培训部门。

  龙琴音乐培训中心以短训班为主,短训班主要针对上班族与学生中广大的吉他爱好者,在不影响学员正常上班、学习前提下,利用周末时间开课。短训班目标:学会一种才艺,正确的演奏吉他,发掘音乐的乐趣!短训班以推广和传播吉他文化为己任,发展和普及与这个时代相应的吉他文化!
  龙琴音乐培训中心以专业班为辅,专业班主要面向立志于音乐事业和发展的各类学员,教师由国内著名乐手担纲,完全实行一对一小班教学;专业班目标:专业音乐教学,培养职业乐手,不只追求技术,更追求提高艺术素质!专业班以培养职业乐手为己任,发掘人才、发展人才,提高与改善整体吉他环境!
  龙琴音乐培训中心还面向网络时代下的吉他爱好者,推出了“网络远程教育班”,采用Email进行传统的“函授”教学活动,并利用网络的互动,提供QQ咨询(包括视频)、论坛咨询等辅助服务,这样极大的方便了远在天涯海角的朋友。曾经——人人都能弹吉他!现在——只要你能上网,就能学吉他!
  龙琴音乐培训中心师资力量强大,汶麟(前子曰乐队)、陈磊(唐朝乐队)、曹平、曹钧、孙辉、夏炎、王钰祺、克尔曼等众多国内著名乐手担纲各专业指导,形成庞大的专业培训团队。并且专业班采用一对一小班教学,直接言传身教,以乐手带乐手,争取涌现更多的优秀乐手。2005年,龙琴更是邀请美国吉他英雄Neil Zaza,在龙琴举办了他第一次中国吉他教学讲座,详细请访问:http://www.GuitarsChina.com/news/zt/study/xwtz/20050117/014051.htm  

  龙琴音乐培训中心依托吉他中国网站的影响力与统一的发展目标:普及和推广吉他文化;秉承吉他中国的传统:诚信为主,服务第一!龙琴音乐培训中心欢迎想学吉他的朋友来坐坐,共同学习与交流吉他,弹自己的吉他,唱自己喜欢的歌!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吉他中国·龙琴音乐培训中心暑假快训班即将开课 (2005年6月28日)
-2005年7月总第7期《吉他俱乐部》网络杂志电吉他版 (2005年6月26日)
-2005年6月总第6期《吉他俱乐部》网络杂志电吉他版 (2005年6月14日)
-吉他中国.龙琴音乐培训中心第八期短训班开课通知 (2005年5月21日)
-吉他中国.龙琴音乐专业班与王澜鼓教室合作招生 (2005年4月17日)

 


 音乐培训中心★宗旨

·因人施教:了解学员的要求进行针对教学!
·因材施教:选择最适合学员的教材进行辅助!
·对于普通的爱好者目标是:学会一种才艺,正确的演奏吉他,发掘音乐的乐趣!
·对于立志音乐专业的学习者目标是:不只追求技术,更注重提高艺术素质!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6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