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吉他、吉他学习、吉他教学、吉他培训
  首页 > 专题区 > 吉他培训 > 新闻与通知 > 正文

吉他中国.龙琴音乐专业班与王澜鼓教室合作招生

2005-4-17日 16:14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吉他中国.龙琴音乐培训中心是由吉他中国网站开设的专业乐器教学与培训部门。龙琴音乐培训中心依托吉他中国网站的影响力与统一的发展目标:普及和推广吉他文化,目前已经得到广大琴友的支持和认可,也得到众多音乐人的承认。

  近日,吉他中国.龙琴音乐培训中心与中国著名优秀鼓手王澜建立合作,龙琴音乐培训中心专业班与王澜鼓教室合作招生,这对于广大鼓手和爱好者可以说是一个好消息,具体招生信息如下:

教室介绍

    本教室位于北京西三旗霍营,目前学生练习使用的套鼓为英国著名品牌“PREMIER”中档系列。指定使用镲片为“ZILDJIAN”ZBT系列。为来学习的每个学生,根据自身条件免费提供“PRO-MARK”鼓槌及哑鼓一个。

 
PRO-MARK鼓槌 练习哑鼓

课程设置:初级班  中级班  高级班  速成班

                             课程安排

  初级班: 学费8000元 课时为每星期3次。每节课时不少于60分钟,对初学者进行鼓的启蒙,从基本功的练习,身体协调性开始,着重于双手的基本功及小军鼓的训练。每个学生配送“Pro-Mark”鼓槌及哑鼓垫一个。

  中级班: 学费10000元 课时为每星期2次。课时不少于45分钟。以对鼓的整体认识开始入手,军鼓、脚鼓、踩镲三大件上的基本功及基本节奏。乐队简单配合与相应的基本功练习。

  高级班: 学费 12000元 课时为每星期2次。课时不少于45分钟。对学生进行系统的调理,介绍各种代表性节奏和技巧。并根据每个学生的特点,教授电脑编写鼓谱的课程。

  速成班: 学费 6000元 课时为每星期2次。每节课时不少于45分钟。半年结业。

         教室除了速成班以外均为一对一的面授,每个班级的课程是48节。

  结业后会根据学生的学习程度,向业内推荐。本教室会不定期的组织各班的学生参加观摩国内外一些著名乐队的现场演出。如学生需要购买乐器,本教室将以优惠价格提供。

详细请联系我们>>>>>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吉他中国·龙琴音乐培训中心暑假快训班即将开课 (2005年6月28日)
-2005年7月总第7期《吉他俱乐部》网络杂志电吉他版 (2005年6月26日)
-吉他中国.龙琴音乐培训中心暑期快训班开课通知 (2005年6月18日)
-2005年6月总第6期《吉他俱乐部》网络杂志电吉他版 (2005年6月14日)
-吉他中国.龙琴音乐培训中心第八期短训班开课通知 (2005年5月21日)

 


 音乐培训中心★宗旨

·因人施教:了解学员的要求进行针对教学!
·因材施教:选择最适合学员的教材进行辅助!
·对于普通的爱好者目标是:学会一种才艺,正确的演奏吉他,发掘音乐的乐趣!
·对于立志音乐专业的学习者目标是:不只追求技术,更注重提高艺术素质!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6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