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吉他、吉他学习、吉他教学、吉他培训
  首页 > 专题区 > 吉他培训 > 新闻与通知 > 正文

吉他中国.龙琴音乐培训中心第八期短训班开课通知

2005-5-21日 9:15 阅读:次 作者:龙琴 [ ]


  人人都能弹吉他!

  龙琴音乐培训中心第八期短训班开课时间:2005年5月29日!

  请所有希望参加学习班和已经报名的朋友在正式开课之前与我们联系,以便于我们安排好第一节免费试听课。

  详细请联系我们>>>>>

  让我们继续舞指、爱在六弦!

 
  另外,专业班和远程函授班随时接受咨询、报名、上课。

龙琴音乐培训中心短训班第八期招生信息

★招生对象:上班族与学生中的吉他爱好者
★上课时间:周日上午10-12点
★可选择班级:木吉他初级、中级班;电吉他初级、中级班;古典吉他初级、中级班;佛拉门哥吉他兴趣班(最新开设:将由著名佛拉门哥吉他手克尔曼亲自任教
★教学目标:学会一种才艺,正确的演奏吉他,发掘音乐的乐趣!

  如果您是学生或者上班族,苦于工作或学习的压力,您可以利用周末的时间,参加龙琴吉他短训班学习吉他,放松自己,陶冶生活的乐趣;龙琴吉他短训班目标明确:学会一种才艺,正确地演奏吉他,发掘音乐的乐趣!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吉他中国·龙琴音乐培训中心暑假快训班即将开课 (2005年6月28日)
-2005年7月总第7期《吉他俱乐部》网络杂志电吉他版 (2005年6月26日)
-吉他中国.龙琴音乐培训中心暑期快训班开课通知 (2005年6月18日)
-2005年6月总第6期《吉他俱乐部》网络杂志电吉他版 (2005年6月14日)
-吉他中国.龙琴音乐专业班与王澜鼓教室合作招生 (2005年4月17日)

 


 音乐培训中心★宗旨

·因人施教:了解学员的要求进行针对教学!
·因材施教:选择最适合学员的教材进行辅助!
·对于普通的爱好者目标是:学会一种才艺,正确的演奏吉他,发掘音乐的乐趣!
·对于立志音乐专业的学习者目标是:不只追求技术,更注重提高艺术素质!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6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