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吉他 > 电吉他视听 > 正文

新金属吉他英雄Doug Doppler五首试听

2005-7-1日 12:17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吉他中国下载地址:

http://www.GuitarsChina.com/gdown/soft/228.htm

  网络无国界,吉他中国近日通过Email又结识了一位吉他英雄:Doug Doppler!或许大家都对他不了解,但能在Steve Vai旗下的Favored Nations唱片发行专集的吉他手自然都不能小看,让我们来听听Doug Doppler吧!

关于:Doug Doppler

   高中时代我师从于Joe Satriani,度过了非常美好的三年半时光。就在那个时候我认识了Metallica的Kirk Hammet,并把他介绍给了我的老师Joe。Joe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吉他大师,并且深谙教学之道。在他的建议下我进入了位于洛城的音乐学院吉他学系(GIT)深造。临走之前Joe给了我他从前的学生Steve Vai的联系号码。(我和Steve后来成了好朋友,我还在他的一些演出中作过吉他技师。)那个时候Steve在洛城的一些小俱乐部里演奏,他们的乐队叫Steve Vai and the Classified。那个乐队除了Stu Hamm的贝司之外并无其他出彩之处。后来回到旧金山时我还带回了了一张Steve在GIT的演出录像,为Joe演奏贝司时被他看到了,他对Stu大为赞赏。我把他的赞赏传达给了Stu,那时候Stu早已从Steve那里听说过Joe了。这就是他们两人的相遇过程。必须了解的是,那个时候Not of This Earth刚刚发行,Joe还仅仅是个受人崇拜的当红人物,而非如今在人心中的这个摇滚传奇。那真是个叫人热血沸腾的时代!

   一从GIT毕业,我就决定回到旧金山。回去的那个晚上Joe跟the Greg Kihn band在当地一个叫Wolfgang's的俱乐部演出,并且在演出结束后邀我去了后台。他把我拉进俱乐部外面的一条小巷,问我能不能在他跟Greg Kihn出去演出的时候帮他在Berkeley教吉他。那是我跟着他学习的地方,至今我还保留着一张他在巡演时寄给我的明信片。他不演出的时候我们两人就每天轮流教吉他,直到后来他巡演宣传Surfing with the Alien,这段日子才结束。
   那段时间我仍在老地方教书,并且开始尝试把一些技术融入到教学之中去。我把课程的关键部分制成视频上传到网上供学生每周下载,还教给我的学生使用像ProTools、Ableton Live这样的软件程序。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主宰黑暗的神—记已故吉他英雄Chuck Schuldiner (2005年7月6日)
-与你同在-Paul Gilbert乐队北京演唱演奏会成功举行 (2005年7月2日)
-火舞艳阳 光速吉他英雄Paul空降北京(组图) (2005年7月1日)
-大先生PaulGilbert乐队北京演唱演奏会门票火暴发售 (2005年6月30日)
-大先生PaulGilbert乐队上海演唱演奏会门票火暴发售 (2005年6月30日)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吉他中国论坛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