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吉他 > 电吉他音箱 > 正文

百威CLASSIC系列30瓦吉他音箱的介绍和使用

2005-5-10日 8:26 阅读:次 作者:蓝调吉他手 [ ]


  百威经典30  限量版的一款豪华的纯电子管音箱,他的表面有一层絮状贴面,火红的,更像是一款高档家具,呵呵。

  他的基本配置如下:属于全部电子管的,4个EL84的后级管,3个12AX7的前级,使得音色温暖有力,不像是30瓦的箱子,感觉100瓦的晶体管都没他声音大,而且甜美,2个通道,失真温暖,很粘的声音。适合书房卧室练琴的极品箱子,样式是古老的电子管箱子的样式,分普通和豪华款。


  我分别用gibson和fender琴进行了测试,非常经典的音色,让我想起了很多CD中的声音,玩老摇滚,白人布鲁斯都是很不错的,玩失真度高的黑死金属,重度不够,玩流行金属和硬摇滚都没问题。这个系列的音箱属于 玩什么都可以的 很大众的一款,配上一把fender 非常适合初学者。

  这个系列的212和212bt 适合小型演出和排练。

  DELTA BLUES型号 就是为布鲁斯吉他手设计的型号,30瓦足够卧室练琴用了,这是我目前见过的最好的卧室电子管音箱之一。

 

出自: 吉他中国论坛

 相关新闻
-超炫:李延亮&Peavey北京乐器展吉他中国琴友会视频 (2005年6月16日)
-2005年6月总第6期《吉他俱乐部》网络杂志出版 (2005年6月14日)
-贝斯硬件介绍:贝斯音箱 AMPEQ BA-115 试弹评测 (2005年6月10日)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乐器展第三天吉他中国精彩组图报道 (2005年6月2日)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乐器展第二天精彩组图全力奉献 (2005年6月1日)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吉他中国论坛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