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吉他 > 吉他效果器 > 正文

VOX WAH WAH V848吉他效果器试用评测

2005-7-4日 12:35 阅读:次 作者:eliy [ ]


VOX WAH WAH V848试用评测:

刚到手一块VOX WAH WAH V848,跟847的区别是无电池,使用9伏变压电源。

外观:特别喜欢VOX的东西,外观设计非常漂亮,不管是音箱还是踏板。包装盒里还有个皮套子,踏板上VOX的标志和踏板上半部是镀铬的,非常漂亮,不过也许以后会锈,可能会很难看,应该注意保养了,非常有分量,跟535一样,非常沉,太结实了。

功能:848比847好在是直通,没电的情况下,还是可以有输出的。其他没有什么特别功能了,很简单,脚踏开关后就可以使用哇音了。

音色:这个是最重要的了,很简单一句话,经典就可以概括了。高频到低频的跨度很大,我以前用535q的,就是因为功能太多了,所以总感觉出不来经典的音色。848的高频音量很大,捎闲刺耳,但没有535最高的时候尖锐。低频时候比较安静,一点噪音都没有,高频时候比较噪音大,我一般上下都不踩到头,这样音色比较圆润,一些,或者把踏板踩到一多半的位置不动,这样出来的音色,没噪音,音色很圆润丰满,类似合成效果器里失真加哇音的感觉,弹SOLO很不错。

先写这么多,过几天在把它很CRYBEBY95比较下,看看区别是什么。

我今天反复比较了848和95,开始确实很难分辨,都觉得差不多,但是时间一长就比较出来了,95还是差的多,频响范围窄,高频时候848更加明亮一点。更重要的是哇的幅度比较小,要上下基本踩到底才比较明显,而848则不用,在任何位置,只要稍稍踩动哇的效果就很明显。

哈哈~~刚前段时间在测试室里试了一试V847。确实经典直至。

V847和V848外观几乎一样,只是在底座上加多了一个电源插孔。铸铝的机身、镀铬的踏板都是杰作的表现。与音量踏板V850出自同一套模具。

要知道,这些踏板都是美国JIM DUNLOP公司代为制造的。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全面了解电子管音箱:《吉他Amp经验谈》 (2005年6月27日)
-电吉他录音和制作好伴侣:COOL EDIT PRO教材 (2005年6月14日)
-经典哇音踏板效果器:VOX WAH WAH V848试用评测 (2005年6月14日)
-效果器及DIY爱好者必读:再谈VOX AC30SIM与V-Stack (2005年5月13日)
-介绍几款tech 21的电吉他音箱和试弹感想 (2005年5月7日)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吉他中国论坛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