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新闻 > 正文

群星闪耀—吉他中国推出演艺经纪服务平台!

2004-9-29日 21:7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Marty Friedman来了!Joe Stump来了!Neil Zaza来了!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吉他手Michael Angelo来了!现代电吉他之神Steve Vai来了!!!当整个04年我们接踵不暇的与世界级吉他手一次次亲密接触,吉他中国就这样图画了一副世界吉他英雄在中国的群星闪耀!

  在不断引进国外吉他英雄的演出同时,2004年5月,吉他中国一次推出四张原创吉他唱片!其中《吉他中国1》几乎囊括目前国内最优秀的吉他手之作的唱片!同时还有汶麟的两张完全DIY唱片和成震的第一张唱片。

  在不断发展过程中,吉他中国成功与国内大多优秀吉他音乐人签约,组成一个强大的演艺团体,吉他中国旗下艺人有:中国著名吉他手、超载乐队灵魂吉他李延亮、华人最优秀古典吉他演奏家之一叶登民、唐朝吉他手陈磊、前子曰吉他手汶麟、原铁风筝虞洋、二手玫瑰吉他手王玉棋、优秀吉他手炎夏、成震、孙辉、北京爱乐吉他室内乐团康康等,并成功为旗下乐手进行宣传、推广、唱片策划、教程出版以及代言等寻求各种支持与合作。

  经过一年多的磨合与发展,吉他中国已经建立了一个强大的演艺经纪服务平台!吉他中国团结了目前国内几乎所有优秀的吉他手与音乐人,同时与众多著名乐队、艺人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也与海外超级乐手、乐队建立了合作关系!而在不断的演出中,也与国内众多演出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所有这些,都搭起了“吉他中国.演艺经纪服务平台”!

  吉他中国.演艺经纪服务平台主要包括:
最新演艺招商:最新的演艺项目,寻求合作的窗口;
演艺大事记:吉他中国历次演出记录;
旗下签约艺人:目前已经签约的乐手和艺人
国内合作艺人:建立合作关系的国内著名艺人
国外合作艺人:建立合作关系的国外著名艺人
音乐艺人加盟:如果你是优秀的乐手或音乐人,请与我们联系
演艺经纪服务:演艺经纪服务平台服务说明

  吉他中国将致力于打造一个有特色的演艺经纪服务平台!为优秀吉他手提供舞台,为世界吉他英雄的引进提供桥梁!

  现在访问:吉他中国.演艺经纪服务平台>>>>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Lacrimosa以泪洗面2008中国行招商! (2007年12月2日)
-由Pink Floyd的“月之阴暗面 ”想起…… (2007年1月28日)
-现代电吉他教父Steve Vai 2006中国行音乐会招商 (2006年2月24日)
-吉他中国:中国优秀吉他手的经纪人 (2005年5月3日)
-隆重介绍美籍华裔十一弦古典吉他演奏家:Jerry (2005年2月3日)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吉他中国论坛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