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乐队Pink Floyd灵魂人物Roger Waters上海演唱会

2007-1-15日 23:57 阅读:次 作者:gc [ ]


世界传奇乐队Pink Floyd灵魂人物Roger Waters
上海演唱会
------2007212晚八点上海大舞台力掀摇滚狂潮
 
Roger Waters是个巨人,他的乐迷一定会这样评价他。他的音乐融合了传统与先进的理念,本身的试验性很强,即使在今天听来,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这位摇滚乐迷心中的传奇人物即将在2007年2月12日造访上海,在上海大舞台,一场完全由他跟他的摇滚乐和他的乐迷组成的摇滚聚会即将实现。现场Roger Waters将演唱Pink Floyd时期的经典曲目,令人期待这位世界摇滚先行者的音乐魅力。令他的乐迷珍视的是,这也是他在中国内地唯一的一场演唱会,空前而绝后。
这次世界巡演为时5个月,足迹遍布澳洲、新西兰、亚洲、北美洲、南美、整个欧洲、英国和爱尔兰。上海是亚洲的第一站,其他几个站点分别是香港、孟买和迪拜。
 
ROGER WATERS—来自PINK FLOYD 上海站演唱会
地点:上海大舞台
日期: 2007年2月12日晚上八点开始 于07年1月9日起公开发售
票务信息,请致电+86 (21) 5876 6666(东方明珠),64265678(东亚票务)

艺人官方网站:http://www.roger-Waters.com/

主办方:关于大国文化
香港大国文化集团成立于2002年3月,是由李泽楷先生出任懂事局主席,李进先生任懂事执行总裁的文化娱乐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唱片制作及发行、音乐版权管理、艺人培训及管理、演出制作及统筹等,发展重点侧重大中华地区。大国文化以香港为基地,在北京、上海、广州成立办事处,以更好地作为香港公司和国内合作伙伴协调及沟通。公司旗下艺人有郭富城、王蓉、萧正楠、廖隽嘉、二手玫瑰、吴彤……就表演项目管理方面,大型项目包括如百老汇音乐剧“歌声魅影”音乐剧、“仙乐飘飘处处闻”音乐剧,以及梅艳芳、关淑怡、陈小春、陶喆、许冠杰、谭咏麟、李可勤、K.d.lang、Sarah Bringhtman、喜多郎等音乐会。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Roger Waters的故事 (2007年1月16日)
-经典吉他唱片推荐:JIMI HENDRIX Axis: Bold As Love (2005年7月7日)
-一些金属风格音箱的介绍 (2005年3月27日)
-台湾收藏家林正如吉他效果器的收集与评鉴 (2005年3月20日)
-关于MARCUS MILLER FENDER BASS的辨别 (2005年3月16日)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7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