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区 > 演艺经纪 > 演艺大事记 > 正文

2003年12月23日:Joe Stump竞技北京音乐会

2003-12-24日 14:48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12月23日晚在北京手心手背酒吧,美国吉他英雄Joe Stump将应邀在北京做精彩演出!Joe Stump为中国的吉他爱好者做超炫的速度之旅,献给狂热的演奏曲爱好者和所有的吉他手们,使吉他爱好者充分体验Joe stump的吉他速度之旅!本次活动由吉他中国(www.GuitarsChina.com )与《现代乐手》杂志两家媒体再度强强合作,联手运做的国外大师在中国的吉他音乐会!

  12月23日晚,由吉他中国和《现代乐手》联合主办的“美国新古典主义吉他大师Joe Stump竞技北京”音乐会在北京手心手背酒吧隆重举行,在圣诞节到来前,为京城的吉他爱好者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吉他音乐会。

  演出由铁风筝吉他手虞洋暖场演出,拉开序幕,虞洋用笔记本电脑为自己的音乐伴奏,这大概是国内第一个用笔记本现场演出的吉他手。虞洋为大家演奏了自己创作的吉他作品,他的演出得到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然后是我们的Joe Stump演出,开始他中国之行最后一站的速度之旅!Joe Stump演奏了10多首吉他曲,并回答了观众的问题,和现场演示解答,Joe的演出得到大家的热烈掌声。晚9点演出结束,Joe Stump也就此结束了他这次中国之行。

  最后感谢《现代乐手》的朋友,感谢到场的朋友,感谢长春、沈阳来的朋友,感谢所有热爱吉他的朋友,愿我们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大师吉他音乐。感谢JOE STUMP,谢谢您的热情与音乐。

更多信息与图片请访问:www.GuitarsChina.com/joestump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群星闪耀—吉他中国推出演艺经纪服务平台! (2004年9月29日)

 


 演出联系


·QQ:8990687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