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区 > 演艺经纪 > 演艺大事记 > 正文

2004年6月3日:BobMoses爵士三重奏北京音乐会

2004-6-3日 14:58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2004年6月3日晚,世界顶级爵士摇滚三重奏BobMoses应邀在北京CD咖啡做精彩演出。

  众多国内著名音乐人、优秀乐手欣赏了本场音乐会,崔健也百忙中来到现场,并且演出结束后与大师bob交流;其他鼓手贝贝、权友;吉他手龙隆、贝司手刘月等也观看了音乐会。

  BobMoses三重奏的精彩演出使亲临现场的朋友体会到Jazz的魅力,CD咖啡吧也人潮涌动,又一个Fusion北京之夜。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群星闪耀—吉他中国推出演艺经纪服务平台! (2004年9月29日)

 


 演出联系


·QQ:8990687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