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区 > 演艺经纪 > 演艺大事记 > 正文

2005年1月15日:许明吉他首发式暨NeilZaza音乐会

2005-1-16日 17:57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点击放大

唐山年轻吉他手佼佼者许明首张新锐电炫大碟隆重上市!
许明偕乐队现场精彩演绎经典神话谱写《悟空随想曲》!
美国著名吉他英雄Neil Zaza首度现身唐山展现超人琴技!
前子曰吉他手汶麟偕双张唱片与唐山融合新即兴吉他音乐!

主办:吉他中国 www.GuitarsChina.com
承办:唐山蓝鲸影音文化娱乐有限公司

  为了庆祝唱片正式出版,于元月15日由吉他中国在唐山主办“唐山许明首张个人吉他大碟《悟空随想曲》首发式音乐会”!首发式音乐会由许明和乐队做精彩表演,并进行唱片签名活动。更难得可贵的是,本次盛会邀请了美国当红吉他巨星Neil Zaza与前子曰吉他手汶麟联袂做嘉宾表演!在唐山掀起了一股吉他热潮!

  许明是唐山年轻一代中优秀的吉他手,14岁开始弹吉他,16岁开始演奏金属音乐,17岁组建乐队,随后曾组建过很多不同风格的乐队,22岁被评为唐山市音乐家协会电声乐学会副秘书长。多年喜好于创作音乐,个人制作了大量的音乐作品,也为唐山众多的乐队担任制作人。同时许明也经常游弋于网络,可以说是网络e时代的吉他手,而他的音乐也充满了e时代的先锋、华丽与时尚。

  Neil Zaza可以说2004年在中国最红的吉他手:近七场全国巡演、教学DVD在中国录制与出版,唯美的音乐已经得到吉他爱好者广泛的认可,更加上他永远洋溢的年轻笑容,都使他成为爱好者喜欢的吉他英雄之一,此次更是作为嘉宾为国内年轻吉他手做嘉宾表演。

  汶麟的2004也是闪耀的一年,双张唱片出版、教程出版,频繁现身各种音乐会、演示会,充满灵动的新吉他音乐,已经形成独特的风格。

唐山第一场最具震撼的吉他盛会!
唐山第一张吉他专集书写吉他神话!
国内外吉他巨星同台竞技放光辉!
吉他中国网站首度唐山大型活动!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群星闪耀—吉他中国推出演艺经纪服务平台! (2004年9月29日)

 


 演出联系


·QQ:8990687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