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区 > 演艺经纪 > 演艺大事记 > 正文

2005年7月2日:PaulGilbert乐队北京音乐会

2005-7-5日 10:19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2005年7月2日,著名吉他英雄、号称“光速吉他手”的Paul Gilbert首次偕个人乐队登陆北京做专场音乐会。Paul 曾是来中国最多的国外著名乐手,但以前来的都是个人吉他演示会性质,总有些遗憾;而这次Paul首次率超级乐队组合登陆中国带来了最精彩的表演!本次活动由吉他中国和瑞奇发乐器工坊联合主办,并且得到了广州长城(Ibanez中国总代理)和摇滚帝国的支持。

音乐会部分图片:

观众~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Ibanez电吉他疯狂改造—让他的声音更全面 (2005年7月11日)
-光速三天三夜—PaulGilbert北京上海行幕后记事 (2005年7月5日)
-未死的亡灵——Paul Gilbert上海演唱会有感 (2005年7月4日)
-光速中穿行—PaulGilbert乐队上海音乐会结束精彩组图 (2005年7月4日)
-Paul Gilbert北京演唱演奏会的设备组图 (2005年7月3日)

 


 演出联系


·QQ:8990687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