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音乐会报道 > 正文

葡萄牙第1吉他英雄Goncalo炫技北京音乐会报道

2004-11-24日 23:13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11月24日下午,由吉他中国、现代乐手主办,台湾摇滚帝国、瑞奇发乐器维修工坊协办的“葡萄牙第1吉他英雄Goncalo北京音乐会”在新豪运酒吧如期举行。

  虽然天气寒冷(风大,并且预报晚上有雪!),工作人员于10点多钟就开始了现场的布置。12点刚过,Goncalo到达豪运酒吧,在拿DV拍了点东西之后,就马上开始了设备调试。1点过后,陆续有观众到达现场。2点半,音乐会正式开始。

  可能是由于时间、气候等方面的原因,此次演出的观众没有以往多,很多琴友也未能到现场观看(后来的演出证明:又是次错过的遗憾!),但这一切客观因素丝毫没有影响到在场的所有人。

  Goncalo一共为大家演奏了近10首乐曲,技巧纵然华丽,但他并忘却优美的旋律、其中有两首甚为醉人!给人印象深刻的还有他那后来干净的音色,尽管有时候拨弦的动作大得有些夸张。另外,他那双大手及其极强的扩张能力和灵活性,也令很多人佩服与感叹。就这样,Goncalo用手中的吉他和自己的音乐牢牢地控制着观众们的情绪,把场内的气氛带到一个又一个高潮!

  其间,Goncalo也耐心、冷静地回答了所有观众提问,他向大家展示了刻满各种音阶的琴体,还给大家讲述了自己为了练吉他而无法陪女友看电影,并最终选择与女友分手的故事。他告诉大家,一个音乐家的成长必须经过刻苦的练习。现场很多人都被这个故事所打动,大家也都为他这种执着的音乐精神而鼓掌。

  另外,Goncalo还抽取了11名幸运观众,其中5人各获得《现代乐手——Steve Vai北京音乐会特刊》一本;5人各获得Goncalo签名专辑一张;一人获大奖——免费安装价值500元的吉他装饰灯一次(由瑞奇发装修工坊提供)。

  4点20分,演出结束,很多人或购买Goncalo的CD,或领取Goncalo的海报,排着长队请这位吉他英雄签名。

  Goncalo是吉他中国、现代乐手本年度邀请的最后一位光临中国的吉他英雄,我们也相信来年将会有更多的吉他英雄登陆中国,让我们共同期待吧!同时也感谢所有热爱吉他音乐、支持吉他事业的人们!

  感谢恒韵琴行、Farida吉他提供备用琴。

精彩组图如下——

设备调试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演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观众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回答问题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抽奖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舞指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舞指二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舞指三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效果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签名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欧洲G3法兰西首席速弹技巧派吉他大师最新专集 (2005年6月13日)
-喜欢看Nuno弹琴但不会扔掉Extreme的唱片 (2005年6月9日)
-2005年第一本《现代乐手 吉他》已正式出版 (2005年3月31日)
-来自琴友的报道:吉他中国哈尔滨演出第一时间报道 (2005年3月31日)
-吉他中国2005“琴龙飞舞”全国巡演活动即将展开 (2005年3月5日)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吉他中国论坛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