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区 > 吉他杂志 > 正文

2005年1月总第3期《吉他俱乐部》网络杂志古典版

2005-1-6日 2:56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为了更好地比较他和同时代人的演奏,DOREMI唱片公司出版了这套系列专辑——“塞戈维亚和他的同时代人(Andres Segovia and his Contemporaries)”,一共7CD,由wind_170发布。
  塞戈维亚和他同时代的大师们Vol.1
  塞戈维亚和他同时代的大师们Vol.2
  塞戈维亚和他同时代的大师们Vol.3
  塞戈维亚和他同时代的大师们Vol.4
  塞戈维亚和他同时代的大师们Vol.5
  塞戈维亚和他同时代的大师们Vol.6
  塞戈维亚和他同时代的大师们Vol.7
  更多关于大师的内容,请访问:http://www.GuitarsChina.com/segovia/

古典吉他教室:
  福田进一为日本『国宝级』的吉他大师,在当代吉他艺术领域中是一位卓越不凡的代表人物,除了杰出的演奏外,他在教学上的成就也是有目共睹的,例如近年在日本极为活跃的村治佳织、铃木大介、大荻康司等人,都是其门下的新秀。13日下午,配合中国上海第五届全国吉他大赛举办的福田进一大师班,可谓精彩。

6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吉他中国专访台湾著名指弹吉他名家黄家伟老师 (2005年3月20日)
-高档古典吉他服务:世界顶级名琴定购 (2004年7月18日)
-加入吉他中国.乐商联盟您将享受的回报 (2004年7月9日)
-关于吉他中国.乐商联盟 (2004年7月9日)
-记镇江首届苏南五市“猫王杯”吉他邀请赛 (2004年1月4日)

 


 相关文章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6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