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区 > 吉他杂志 > 正文

2005年1月总第3期《吉他俱乐部》网络杂志古典版

2005-1-6日 2:56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泰雷嘉与肖邦,英雄识英雄……
  Tarrega改编的肖邦的五首前奏曲

  庞塞为吉他所作的作品很多可以说是与塞戈维亚共同合作的,就像许多作曲家都曾与乐器演奏大师合作过。庞塞与塞戈维亚之间的合作使得作品本身既符合吉他演奏的技巧又具有鲜明的音乐性和庞塞自身的音乐特点。庞塞摒弃了当时流行于墨西哥上流社会的沙龙音乐形式,开始将印象派音乐的元素以简捷的结构和娴熟的对位法运用到他的作品中。庞塞为吉他所创作的作品成为吉他演奏中的里程碑之一。可以这样说,庞塞的音乐是“为古典吉他所作的最精美的作品”。
  庞塞的吉他作品介绍(一)
  庞塞的吉他作品介绍(二)
  庞塞的吉他作品介绍(三)
  庞塞的吉他作品介绍(四)

  正本清源……
  16世纪 — 20世纪古典吉他经典作品

  不管你弹不弹吉他,都应该听过……
  经典的BACH小步舞曲(完整版)

古典吉他铭器:品牌:Perez(佩雷兹)
  来自西班牙的欧洲名琴,工艺与哲学的完美结合——这就是PEREZ!一款已经受越来越多国内演奏家和学生的青睐的西班牙吉他新品牌!

6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吉他中国专访台湾著名指弹吉他名家黄家伟老师 (2005年3月20日)
-高档古典吉他服务:世界顶级名琴定购 (2004年7月18日)
-加入吉他中国.乐商联盟您将享受的回报 (2004年7月9日)
-关于吉他中国.乐商联盟 (2004年7月9日)
-记镇江首届苏南五市“猫王杯”吉他邀请赛 (2004年1月4日)

 


 相关文章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6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